注册

减肥别太狠 否则这4个问题可能让你更糟糕


来源:澎湃新闻网

对体重超标的人来说,适当地减去一些体重对身体有许多好处。你的精神会更好、看起来体态更健康而且衣服也更容易传出范儿来。你还会降低自己罹患糖尿病、抑郁症、睡眠呼吸暂停、背痛以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但速度太快

减肥别太狠否则这4个问题可能让你更糟糕(供图/华盖)

负面效应2:松弛的皮肤

也许你减肥是奔着六块腹肌去的,但是终于变得平坦的肚子可能不如你想象中的那样紧实,你的皮肤还需要时间来调整。

“你的皮肤因为之前的体重已经涨得很大,”作为一家迈阿密健康研究所(Miami Institute for Age Management and Intervention)的研究总监,Adonis Maiquez深知皮肤在减肥期间所需要面对的问题,“一般情况下你的皮肤终将会调整好状态变得紧致起来,但是恢复的速度也取决于你的年龄、你减肥的速度以及过去你减肥的节奏。”

Adonis Maiquez的建议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适当增加肌肉锻炼。如果你面临的是比较严重的皮肤松弛,可以考虑做手术。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标签:减肥 体重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