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制面膜才能纯天然 好用又安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都说好的皮肤离不开面膜的加持,市面上面膜的种类多到眼花缭乱,针对不同的肤质也有很多不同功效的面膜。其实冬天皮肤要想拥有健康的状态敷面膜也非常的重要。 DIY面膜让皮肤水当当 面膜种类那么多该如

导语:都说好的皮肤离不开面膜的加持,市面上面膜的种类多到眼花缭乱,针对不同的肤质也有很多不同功效的面膜。其实冬天皮肤要想拥有健康的状态敷面膜也非常的重要。

DIY面膜让皮肤水当当

面膜种类那么多该如何选择呢?对防腐剂避而远之的妹子们是不是很希望有一款适合自己又很安全的面膜呢?今天小编就送上5种超简单的DIY水洗面膜,功效多多一定要看哦!

草莓面膜

草莓面膜有提亮功效

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就觉的非常萌,这款草莓面膜的主要功效是提亮肤色,最重要的是这款面膜适合所有肤质。不仅非常好清洗最重要的是草莓面膜也能很好的代谢掉老废的细胞让皮肤恢复活性。

上脸敷20分钟

首先需要将4-6颗草莓捣碎,然后将一汤匙的面粉混合碎草莓,最后再混合一汤匙纯酸奶。把三种原料混合之后然后涂抹在脸部停留20分钟后洗掉,照照镜子你会惊喜的发现皮肤的亮度整体提高了呢!

小苏打面膜

小苏打面膜

青少年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盲目的使用化学产品只会恶化皮肤。这款小苏打面膜可以有效地减少粉刺的出现,与此同时,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与其肌肤问题。经常使用也能有效改善粉刺问题。

小苏打面膜能缓解痤疮问题

先准备两勺小苏打,和30毫升的纯净水,迅速的搅拌然后产生两者混合的产物,最后上脸停留5分钟后洗干净,然后马上护肤水。这样的一个简单的清洁面膜会让皮肤的痤疮问题得到缓解。

牛油果芒果面膜 

牛油果芒果面膜

这款面膜最大的有点在于,牛油果内含有的植物油份会让皮肤的水油达到平衡,果油的滋养和水合物对皮肤的保护,使皮肤变得柔软富有弹性,而牛油果也适合敏感皮肤因为牛油果有消症的作用。

牛油果非常适合敏感肌

首先需要两勺勺熟透的牛油果,两勺橄榄油,两勺无添加的蜂蜜和一个芒果,把这四种原料捣碎然后混合在一起,混合成糊状后再敷到脸上就可以享受敷面膜的幸福时光啦,20分钟后洗掉就可以了。

新鲜香蕉面膜

香蕉蜂蜜抗氧化

这款面膜的制作非常简单但是功效却非常强大,因为香蕉的抗氧化能力很强,加上混合物蜂蜜也是一种强大的抗微生物剂,能阻止皮肤的微生物生长,从而让皮肤拥有一层健康的屏障减少皮肤问题的产生。

香蕉蜂蜜面膜

首先准备一根熟透的香蕉,然后加上一点柠檬汁,最后再混合几勺蜂蜜,面膜做完后上脸敷10分钟就好。记住一定要用冷水洗掉哦,因为热水会损坏蜂蜜的活性分子。

天然的去黑头面膜

柠檬苏打去黑头

黑头几乎是所有人都会有的肌肤问题,粗大的毛孔就非常容易滋生黑头,所以今天就要制作一款去黑头的面膜,让黑头问题远离我们。

天然的去黑头面膜

首先准备一点小苏打,然后混合天然的柠檬汁,吧两者搅拌均匀后再上脸敷10分钟然后快速的洗掉就可以了。

其实这些面膜的制作方法都非常简单但是又很有实用性,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学会这些方法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然后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护肤 面膜 保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