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岁儿子戳破婆婆出轨事


来源:凤凰时尚

儿子童年无忌戳破婆婆出轨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和老公结婚10年多,女儿9岁儿子4岁,跟婆婆关系一直不好,我们经常吵架她还经常到我老公那告我的状,老公表面上会站到他妈那边,

专家回复:

中国式婚姻就是这样,嫁给一个男人就等于嫁给了一个家庭,特别是婚后和男方父母生活在一起尤为明显。这样的婚姻中,婆婆所承担的角色是总管,总管就是什么事情她都总是要管一管。所以,新媳妇进门想当家做主,其实就是挑战婆婆的地位。大多的儿媳妇都是以惨败收场,因为婆婆和她的丈夫她的儿子已经形成的帮派和相处模式,这就是为什么在关键时,你的丈夫总是护着你婆婆的原因。

其实,在处理你婆婆出轨这件事,你丈夫是聪明的,他不想因为你们儿子的一句话,毁掉这个家庭,更不想自己的亲妈因此而受辱,在众人面前永远抬不起头。而你如果不想离婚,想继续在这个家待下去,其实可以将这个人情卖给婆婆,让她从此能敬让你三分。就你的情况,我给你以下几点建议:

一,以退为进,为婆婆找个台阶。你是否想过,如若你能为婆婆找个台阶,那么你便保住了她和公公的婚姻,同时也保住了你和丈夫的婚姻,甚至从此婆婆便不敢再为难你,何乐不为呢?何必与婆婆针锋相对,最后影响到你的婚姻生活。

二,尊重婆婆,和老公统一战线。孝道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婆婆是你丈夫的母亲,他心疼母亲不愿违背母亲的意愿,这说明他孝顺。所以,你想跟婆婆好好相处,先从尊重她开始。遇到任何事,你都可以先和丈夫商量,然后由丈夫出面解决。

三,学做家务,管理好你的生活。不要依赖任何人生活,包括你的丈夫。你应该学做最基本的家务,打理好你和丈夫还有你们孩子的生活,尽一个做妻子做母亲的责任。而不是什么事都依赖婆婆和你的丈夫,学会最起码的独立吧,因为懒惰的人惹人嫌。

四,找份工作,让自己经济独立。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你应该学会独立,除了人格独立你还应该学会让自己经济独立,让自己拥有能够养活自己的能力。这样,你花自己的钱才能花得心安理得,同时你出去工作也能减少和婆婆的相处时间,这样也能保持婆媳之间的距离。也唯有这样婆婆才不会戴上有色眼镜提防着你卷走家里的财产,才不会骂你懒。

五,管理情绪,别和你婆婆吵架。你和婆婆吵架,最为难的就是你的丈夫。同时,你也落下个孝顺她老人家的骂名,多不值得呀。所以,遇到什么问题或者难事,你交给丈夫去处理就可以了,何必和她老人家吵呢?圆滑处世,就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六,保持距离,和你婆婆分开住。既然住在一起处不来,为何你和丈夫不考虑与公婆分开住呢,哪怕是租房。婆媳之间保持距离,就能减少很多矛盾的产生。在婆媳战争之中,无论你输赢都是失败者,唯有双赢的人,才是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标签:儿子 婆婆 出轨 童言无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