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胎之惑:老公态度强硬老婆选择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晓敏是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现在一家外企上班,薪酬不错,自从我家允许生二胎的政策放宽以后,晓敏的婆婆和老公有意无意的提醒晓敏趁着年轻再生一个孩子。纠结其原因,还不是因为晓敏生的是个女儿&helli

导语:晓敏是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现在一家外企上班,薪酬不错,自从我家允许生二胎的政策放宽以后,晓敏的婆婆和老公有意无意的提醒晓敏趁着年轻再生一个孩子。纠结其原因,还不是因为晓敏生的是个女儿……

二胎之争令家庭破碎(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晓敏闺女妞妞才5岁,已经变得非常懂事了。她知道她的出生,并没有让妈妈感受到幸福,奶奶和爸爸总是有意无意的对妞妞说:可惜了,你是个女的,你要是个男孩该有多好。

晓敏每次看着老公与婆婆说妞妞的眼神,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晓敏生的是个女儿,婆婆几乎在妞妞小时候都没带过妞妞,一直是晓敏母亲在带,晓敏妈妈现在已经年事已高,如果晓敏再怀二胎,几乎工作就没了。晓敏的老公大山是一个典型的非儿子不买单的丈夫,大山在一家机关单位上班,赚的还没晓敏高,仗着家境比晓敏家家境好,经常欺负晓敏。晓敏一直为着妞妞忍着,晓敏想妞妞有一个完成的童年,只不过大山很少关心妞妞,从小就不怎么喜欢这个女儿,妞妞也不去打扰她的爸爸,一直在一边玩。

“晓敏,咋们再生一个孩子吧。”大山躺在床上若有所思的望着晓敏。晓敏有些茫然的望着大山,“孩子生了,谁带?”大山毫不客气的说:“当然是你妈带,咋们妞妞不是她带大的,带的可好了。”“为何不是你妈带孩子?”晓敏有些生气的说。大山斩钉截铁的说:“我妈年纪大了,胳膊腿不好,我舍不得让他带孩子。你做媳妇的,怎么可以不体谅我妈!”晓敏也不客气的说:“我妈腿脚也不好,带妞妞的时候,还得了风湿,你不是不知道,凭什么要我妈再带孩子?”啪,大山忽然给了晓敏一巴掌,然后愤怒的走出了卧室。晓敏拿起手上的书,直接扔过去打着大山的后脑门。“反了你!”大山开始打晓敏,晓敏拿起110报警。直接说被家暴了

没过一会,警察来了,晓敏开始对警察录口供,说被家暴了。警察劝了劝大山就走了。隔天晓敏的婆婆来了,一来这个老太婆就开始不停地批评晓敏。晓敏彻底的火了,非常不给婆婆面子的说一句:“你和你儿子不是要孙子吗?我现在不想生第二胎,要么我带着晓敏回娘家住,我和你儿子离婚,你再找个女人跟你家传宗接代去。要么,你让你儿子以后别对我家暴,好好过日子。”晓敏的婆婆见晓敏如此坚持,什么也没说的走了。

半晚的时候大山回来了,一回来他就主动跟晓敏认错道歉。晓敏看了看这个跟自己生活了10年的男人,忽然觉得这个男人很陌生。晓敏当年如果不是被妈妈催婚她不一定会看得上这个男人。大山抽烟喝酒没上进心,整天在外面玩,被他妈妈惯得不成样子。这些年自己跟着大山,不就是图他有个房子吗?在大山的房子里住,晓敏没觉得有多开心,很多时候是伤心,特别是女儿刚出生的时候,大山直接搬回婆婆那里去住,嫌弃女儿吵闹,等着妞妞大一点的时候,大山才搬回来。晓敏看着自己所谓的丈夫有一种陌生感,这些年大山一有不顺心就大骂她,她也忍了。只不过这一次的家暴,晓敏忽然觉得没必要再和大山在一起了。如果自己再次怀孕,工作没了,生的是女儿,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老公 二胎 吵架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