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锥形胸衣回潮?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玛丽莲-梦露曾穿锥形胸衣照片。
图为玛丽莲-梦露曾穿锥形胸衣照片。[详细]

导语:上世纪50年代处处可见穿着锥形胸衣的封面女郎,而Jane Russell和玛丽莲-梦露更是让这种胸衣而风靡一时。如今锥形胸衣似乎有卷土重来之势。近日,某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锥型胸衣,颜色上选择了白色

导语:上世纪50年代处处可见穿着锥形胸衣的封面女郎,而Jane Russell和玛丽莲-梦露更是让这种胸衣而风靡一时。如今锥形胸衣似乎有卷土重来之势。近日,某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锥型胸衣,颜色上选择了白色、桃红、黑色等,再度回归复古风潮。据设计者称,现在大量的女性受众已经不甘于传统的内衣设计,她们更偏爱一些经典的时尚元素。

锥型内衣是梦露的最爱,这种胸衣在50年代风靡一时,后来的各个时期中也有很多的拥泵,最著名的莫过于80年代的麦当娜。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