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没有男人不喜欢这里的领带


来源:凤凰良品

领带不光是商务男们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在用领带来为自己的日常穿着添彩。来自日本的giraffe 是一家专注于领结与领带的专卖店,其核心概念就是要打造色彩鲜艳、变化丰富、搭配性高的单品。今天小

领带不光是商务男们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在用领带来为自己的日常穿着添彩。来自日本的giraffe 是一家专注于领结与领带的专卖店,其核心概念就是要打造色彩鲜艳、变化丰富、搭配性高的单品。今天小编带你去看一下这个有趣的专卖店,这些萌感十足,玩味十足的领带,你想要拥有一条吗?

没有男人不喜欢这里的领带

成立于2007 年的giraffe 品牌名称与logo 均与长颈鹿有关,创始人也希望大家能像长颈鹿一样,站在更宽广的视野放眼世界,用自由的态度,去打造只属于自己的独特配件。

以「世界第一可爱领带品牌」为目标的他们,在产品的分类上十分有趣。用温度来区分产品类型,34℃ 代表沉静,适合高冷的少年们,36℃ 代表技术、知性,适合忙碌的上班族,38℃ 代表独特,浪漫,适合周末的休闲穿戴、40℃ 则代表自由,大胆夸张的设计适合派对穿戴。

没有男人不喜欢这里的领带

许多关于日本的文化符号,也成为他们的设计灵感,如棒球、相扑等,挂在胸前的这些细节,也恰恰能反映出你的爱好呢。

没有男人不喜欢这里的领带

不光是关乎文化,此前giraffe 曾与旅行类杂志《TRANSIT》 杂志进行合作,将其中出现过的著名旅游景作为图案呈现,包括莫雷诺冰川、莫纳克亚山、墨西哥最美丽城市瓜纳华托等,还配备了飞机形状的领带夹,玩味十足。

没有男人不喜欢这里的领带

最近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9 月初,在东京千馱谷的旗舰店也将开幕,店内除了商品之外,还特设了裁缝专区,能让大家亲眼观赏到制作过程,同时还提供了定制服务。女生们今后如果再想送礼,活泼可爱的giraffe 领带或许是一个好选择哟!

没有男人不喜欢这里的领带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领带 代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