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嫣着Coach 2016春夏系列霸气外露变帅气糖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唐嫣身穿Coach2016春夏系列男士拼接外套和女士碎花连衣裙首登《红秀GRAZIA》杂志封面,自己和自己玩起了cp,一边是霸气外露的帅气糖哥,另一边是萝莉可爱的时髦糖妹,你们更喜欢哪一个。

导语:唐嫣身穿Coach 2016春夏系列男士拼接外套和女士碎花连衣裙首登《红秀GRAZIA》杂志封面,自己和自己玩起了cp,一边是霸气外露的帅气糖哥,另一边是萝莉可爱的时髦糖妹,你们更喜欢哪一个。

唐嫣身穿Coach 2016春夏系列

唐嫣喜爱的大牌还有

北京时间唐嫣佩戴Acne围巾,斜背Dior戴妃包,穿Ann Demeulemeester长筒靴现身机场,帅气十足。
 

唐嫣斜背Dior戴妃包

唐嫣挎Delvaux Le Brillant 手袋

北京时间2015年9月6日,唐嫣现身机场,身穿白色蕾丝裙仙女气满满,手里挎的Delvaux Le Brillant 手袋格外抢镜,搭配反光墨镜,星范儿十足。

唐嫣

8月16日,唐嫣身穿Valentino 2015早春系列白色连身裙出席活动。唐嫣身穿公主裙,腿部现贴布似受伤,全程表情严肃,似受微博爆料事件影响,心情不佳。

唐嫣in 路易威登DORA 手袋

唐嫣in Dolce&Gabbana

唐嫣in Lanvin 2014秋冬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