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R赫莲娜开创“无针式玻尿酸“时代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3月 全球首发“小针管”精华 至盈弹润无痕紧实 全球首发“小针管”精华 不动「针」格,重塑年轻立体表情 著名导演Martin Scor

2016年3月

全球首发“小针管”精华

至盈弹润无痕紧实

 

全球首发“小针管”精华

不动「针」格,重塑年轻立体表情

 

著名导演Martin Scorsese

“再也找不到一个会优雅皱眉头的女演员了”

——著名导演Martin Scorsese

美国的现实主义电影导演Martin Scorsese曾经表示,如今的好莱坞的女明星们对完美形象的追求越来越苛刻,唯有年轻生动的立体表情,才能惊艳大银幕。为了对抗岁月痕迹,她们通常通过速效医美疗程保持肌肤最佳状态,然而“无法优雅皱眉”却成了导演没的心病。

青春赋予我们紧实的轮廓,嘭弹的肤质,和莹透的光采。作为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玻尿酸成为年轻立体表情的关键之源。然而随着时光流逝,玻尿酸不断流失,肌肤含水量下降,肌肤日渐失去光泽,更会导致轮廓松弛,细纹等肌肤困扰。

「玻尿酸注入疗程是时下最有效的效填补肌肤凹陷和各类皱纹的干预式美容疗程之一。」

——LACLINIC MONTREUX的创始人DR.PFULG

LACLINIC MONTREUX的创始人DR.PFULG

秉承着“至美力量科技为先”的品牌理念,HR赫莲娜坚持与来自生物学、皮肤学、医学美容领域的科学家们精诚合作,以前沿尖端的产品不断打破现代美容行业的边界。

自2008年开始,HR赫莲娜与瑞士著名美容机构LACLINIC-MONTREUX展开史无前例的跨界合作,从中胚层拉皮术,果酸换肤,镭射淡斑,玻尿酸注射填纹等医美疗程中汲取灵感,将麾下奢华实验室与业界久负盛名的美容专家DR.MICHEL PFULG的专业知识和美容天赋大胆融合,不断研发媲美微整形疗程效果的护肤产品,Re-Plasty干预式护肤系列由此诞生! 让你不动「针」格,也能重塑年轻立体表情。

再度携手LACLINIC-MONTREUX   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

 

再度携手LACLINIC-MONTREUX   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

2016年,HR赫莲娜实验室再度携手瑞士著名整形美容机构LACLINIC MONTREUX,精准模拟“玻尿酸导入原理”,再创科技先锋美肤传奇,成功研制出首款针对面部每一条细微纹路,填充皱纹,重塑弹性的“小针管”精华(全名:HR赫莲娜至盈无痕精华),开创“无针式玻尿酸”时代。超越性「玻尿酸充盈系统」完全模拟玻尿酸注入原理,层层释放玻尿酸能量,协同「交联支撑配方」促进胶原应激再生,密集修复并填充肌肤凹陷令肌肤丰盈紧致、富有弹性,由内而外,支建立体青春。即刻8周宛如接受一次玻尿酸注射,肌肤愈发至盈弹润,无痕紧实!

肌肤愈发至盈弹润,无痕紧实!

精准模拟“玻尿酸导入原理”

HR赫莲娜实验室精准模拟瑞士著名整形美容机构LACLINIC MONTREUX “玻尿酸导入原理”,凭借特殊配方中的尖端科技【玻尿酸充盈系统】协同【交联支撑配方】,再现玻尿酸注射填充和丰盈效果。

【玻尿酸充盈系统】

玻尿酸中分子链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并保持表皮上层的水分。即时润泽肌肤,捕捉并锁住水分,带来即时可见的水盈饱满效果,肌肤更有弹润,更幼滑,柔软水嫩。

由赫莲娜奢华实验室精心研究的玻尿酸超微分子链,渗透入肌肤深层,有效修复肌肤防御屏障,补充体内缺乏的玻尿酸并促进玻尿酸分泌*。它促进新陈代谢,以及角质细胞的增殖*,调节角质分化,并促进葡萄糖胺聚糖(GAG)的表达,长效充盈肌肤,改善皱纹,重塑弹性。 

双重玻尿酸分子链更有效的填充因年龄增长而流失的玻尿酸,修复及对抗皱纹的形成。

【交联支撑配方】

为进一步提高填充效果,恢复皮肤丰盈嘭润度,配合玻色因的完美协同效应,表皮激活角化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肌底成纤维细胞新陈代谢,加速胶原再生。维持表皮和真皮的细胞凝聚力,保持肌底强韧,肌肤紧致,支建立体青春。

至盈弹润无痕紧实

第1次使用后:

即刻丰盈饱满,容光立现。

连续使用4周后:

肤质整体得到改善,肤色更加透亮光采,淡褪细纹,重焕紧实。

相比透明质酸注射,面部显得更自然。

连续使用8周后:

见证玻尿酸持久注入力量

卓效应对各种纹路,36%面部纹路被逐渐改善

玻尿酸术后效果明显延长,74%的女性表示功效持续显著。

HR赫莲娜科学研究会成员李利医生(华西医院皮肤科主任)携团队对35名在三年内接受过玻尿酸注射的中国女性进行了为期8周的临床研究**。

明显对比

独特的“小针管”设计,精准抚平纹路

乳液般轻盈如丝的舒适之感,以细腻而奇妙的清新香气怡神怡心:前调是佛手柑与绿叶的和谐香调,中调徐徐散发茉莉花、玫瑰、紫罗兰与依兰-依兰的和谐花香,又以微妙的麝香之后的一抹木质香调而倍添柔美。

在流线形小针管的尖端,超精准涂抹器将珍贵精华液的涂抹量精确到滴。液态质地仿佛魔法般直接融入肌肤,形成一层轻薄,极易吸收的舒适的保护膜。

Re-PLASTY至盈无痕系列

Re-PLASTY至盈无痕系列

HR赫莲娜至盈无痕精华

HR「小针管」精华

小名:HR「小针管」精华

RMB2980/30ML  2016年3月全球首发

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完美复刻玻尿酸注射原理,8周宛如接受一次玻尿酸注射,肌肤愈发至盈弹润,无痕紧实!2016年,秉承【至美力量科技为先】,HR赫莲娜携手瑞士著名整形机构LACLINIC MONTREUX,再创科技先锋的美肤传奇,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

超越性「玻尿酸充盈系统」协同「交联支撑配方」,完全模拟玻尿酸注入原理,层层释放玻尿酸能量,促进胶原应激再生,由内而外,支建立体青春。

HR 赫莲娜精准柔焦眼唇精华

HR 赫莲娜精准柔焦眼唇精华

15ML/1480RMB

HR赫莲娜携手瑞士权威医美机构LACLINIC-MONTREUX合作推出又一巅峰力作——媲美玻尿酸注射的首款重塑“年轻表情”的眼唇柔焦精华。

独特的的三重玻尿酸填肤配方,除了为肌肤带来即刻的视觉柔焦效果媲美玻尿酸注射的可见丰盈效果,它更能够真正长效作用于肌肤,带来真正的抗衰老功效,有效填补因年龄增长而流失的透明质酸,修复及对抗皱纹的形成。超越即时的瞬间抚纹效果,更带来持久的填补、充盈功效,作用于肌肤各个层面,真正带来抗老功效。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