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天不吃乳制品能减10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乳制品是公认的滋补圣品。但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却像是“毒药”一样。采用素食减肥法的人都远离它,他们认为牛奶会导致体重增加,放弃乳制品可以让减重效果直线上升。 科勒-卡戴珊透

导语:乳制品是公认的滋补圣品。但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却像是“毒药”一样。采用素食减肥法的人都远离它,他们认为牛奶会导致体重增加,放弃乳制品可以让减重效果直线上升。 

科勒-卡戴珊透露自己不吃乳制品瘦了约10斤

最近,科勒-卡戴珊在newbeauty杂志12月号中透露了自己的减肥方法:“这太出乎意料了,我一个半月坚持不吃乳制品,其他的都照常,竟然瘦了11磅(约10斤)!”

除非你不想减肥,要么这么神奇的方法,难道不值得一试吗?

事实上,节食只能是一段时间,是不可持续的,更何况乳制品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之一。国际肥胖杂志的14项随机对照临床试验表明,在限制热量的人群中,不摄取乳制品的人比摄取乳制品的人平均多少了1.6磅(约1.45斤)。也就是说,乳制品不仅不增肥,还能帮助减肥!

乳制品是一种充满蛋白质的营养物质,含有健康的脂肪、钙、镁、维生素D、维生素B6和B12,这些营养素每一个都是减肥的关键。它们能促进新陈代谢,释放能量,一杯牛奶过后,你会饱腹感爆棚!

一家英国营养学杂志上说,在午餐前吃一些高蛋白的奶酪点心,午餐反而会吃得更少了。

与此同时,乳制品除了避免暴饮暴食这一好处外,更是增加肌肉和新陈代谢率的关键。研究发现,那些摄取乳制品多的人比节食者要多大约1.3磅(约589克)的肌肉。

所以,乳制品又减肥又营养,别学卡戴珊远离它,让我们拥抱它!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标签:乳制品 10斤 减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