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10个手包都会“说话”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这个流行卖萌和无下限逗逼的年代,你能想到一个手包就满足了你所有的幻想吗?因为它们都会生动的“说话”,语气词、Slogan都纷纷爬上颜色鲜活的手包,当你去Party或者出

导语:在这个流行卖萌和无下限逗逼的年代,你能想到一个手包就满足了你所有的幻想吗?因为它们都会生动的“说话”,语气词、Slogan都纷纷爬上颜色鲜活的手包,当你去Party或者出街,这样一个“活宝”绝对是最抢镜的利器。

Edie Parker“Hello”方形手包,约8035元。

Rebecca Minkoff “Zap”云朵形手包,约1209元。

Les Petits Joueurs “wow” 乐高方形手包,约3394元。

Anya Hindmarch 字母和卡通图案手包,约8035元。

Kenzo “Oui and Non”黄色手包,约1154元。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