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带假女友回家 其母却巧遇她和真男友


来源:华龙网

导语:一到年关,单身男女都愁了吧!这不,关小杰的妈妈就通过各种方式曲线询问他耍朋友没有——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面对一轮又一轮长辈们的“关心轰炸”,实在敷

导语:一到年关,单身男女都愁了吧!这不,关小杰的妈妈就通过各种方式曲线询问他耍朋友没有——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面对一轮又一轮长辈们的“关心轰炸”,实在敷衍不过的他,决定带个假女友回家。万万没想到,撒一个谎就要用无数的谎来圆,妈妈撞到假儿媳带着真男友逛街,这下他又不知道怎么收场了。

男子带假女友回家引发狗血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工作太忙,两任女友离他而去

临近年底,在重庆石桥铺电脑城附近的餐馆里,记者见到了关小杰。小关今年32岁,身高168cm,在重庆一家地产公司工作。眼瞅着儿子30多岁了,终身大事还没有着落,关妈妈有意无意就试探着给他介绍对象。有一次,关妈妈还打电话到报社,拜托热报的记者帮忙给儿子找个女友。

关小杰说,从28岁开始,妈妈年年都催他找女朋友。但他工作实在太忙,有时加班加到很晚,谈过的两个女友都吹了——她们都嫌弃他没有时间陪伴,于是,他单身有四年了。

为定军心,他带个“假女友”回家

因为每次回家,母子俩提到个人问题就搞得不愉快。烦恼的关小杰把心事告诉了好友瑶瑶,瑶瑶就提议他带个假女友回家敷衍一下,让关妈妈高兴高兴就好了。如果不好找,那就由自己来假扮。这样,小关也就可以过个安稳年。

两个好朋友一拍即合。1月24日,关小杰就主动给妈妈打了电话,说交了新女友,她过年要回老家,提前带给妈妈看,大家一起到江北吃个饭。

听到儿子交了女友的消息,关妈妈高兴得不得了,那天还特意穿了自己最贵的一件衣服,打扮了一番才来见关小杰和瑶瑶。而瑶瑶当天也表现得特别好,哄得关妈妈特别开心。那天吃完饭的回家路上,关妈妈还一直乐呵呵的。关小杰看在眼里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谎言穿帮,妈妈巧遇“准儿媳”和真男友

那天见面才过了没几天,小关突然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关妈妈很严肃地跟他说,在街上看到瑶瑶跟一个男的举止特别亲密,她不能确定是不是瑶瑶,不敢上去打招呼。

关小杰说,他一听就知道穿帮了,肯定是瑶瑶和她的正牌男友在一起被妈妈看到了。他赶紧跟瑶瑶打电话确认,又打给妈妈说肯定是认错了,瑶瑶已经回家了。

但关妈妈有时会问,怎么他在家都不跟瑶瑶打一个电话。小关只好撒谎,说刚刚一起吃的饭,不用一直打电话。

有时关妈妈会唠叨,瑶瑶是江苏哪里人,要不要请瑶瑶的父母来重庆聚一聚,考虑结婚的事?听到妈妈这么说,关小杰心里更觉得压力山大,只得敷衍妈妈说先交往一段时间再说。

这几天,小关都要想怎么来圆一个又一个谎,反而搞得一天累得不得了。

心中有愧,他想对妈妈说明真相

关小杰说,这一个星期,他都过得很愧疚,他还是决定过几天就去跟妈妈说明真相,不要再这么欺骗妈妈了。

而关小杰的好友瑶瑶告诉记者,她最开始是听了这个事情,也挺同情朋友的,才想了这么个招,可是现在她也觉得这么去欺骗关妈妈,心里挺愧疚的,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希望关妈妈知道真相会原谅他们。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儿媳 男友 欺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