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个性美才最重要 复制脸我们不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专注八卦到永远的爱美姐这几天走的都是文艺范儿,虽然还想将这样的风格发扬光大。可今天看了一个妹子的微博后,爱美姐立马就不淡定了,现在整容撞脸的网红也是数不胜数,每天活在Ctrl+V的网络世界里,爱

导语:专注八卦到永远的爱美姐这几天走的都是文艺范儿,虽然还想将这样的风格发扬光大。可今天看了一个妹子的微博后,爱美姐立马就不淡定了,现在整容撞脸的网红也是数不胜数,每天活在Ctrl+V的网络世界里,爱美姐早就练就了火眼金睛,可是,今天要说的这位网红妹子人家Copy的是范爷、范爷,爷......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有人要模仿本女王

说是翻版的范爷,爱美姐可是担着被喷到死的风险,怪就怪范爷的粉丝太多,爱美姐实在不敢造次啊!(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看看下面这张照片,如果爱美姐说这不是范爷,你们信吗?

长得很像范冰冰的网红

上面这位酷似范冰冰的妹子叫何承熹,爱美姐还没来得及细细研究她是何方神圣,只知道她长得像范冰冰而且是很像。

何承熹的墨镜照

范冰冰的墨镜照

在被何承熹的自拍照和墨镜照各番轰炸后,爱美姐还发现,她除了长得像范爷,最重要的是连品味风格都如出一辙。

例如斜上45度角的自拍手法,而且一定要有大红唇。

范冰冰(左)何承熹(右)

连帽子的款式都一毛一样,嘴唇微张的范式自拍风格也模仿得非常到位。

范冰冰(左)何承熹(右)

传神的丸子头也是范爷的标配之一,右边是何承熹版本的礼服搭配丸子头。

范冰冰(左)何承熹(右)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范冰冰 整容 网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