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万人中脱颖而出的美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女星林允因电影的宣传备受网友关注,19岁的林允不仅人长得美,还得到了许多导演大咖的宠爱。据悉,周星驰从12万人中挑出林允作为自己电影的主演并赞:林允有其独有的气质与气场。 林允,1996年

导语:近日,女星林允因电影的宣传备受网友关注,19岁的林允不仅人长得美,还得到了许多导演大咖的宠爱。据悉,周星驰从12万人中挑出林允作为自己电影的主演并赞:林允有其独有的气质与气场。  

林允,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曾是一名平面模特,为不少服装品牌拍过广告照片,封面写真等。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林允属于邻家少女类型,私下里,她走的是长发飘飘清纯女孩的路线,很青涩,透着灵气。但看似娇滴滴的林允,对于《美人鱼》辛苦的拍摄过程都不喊苦,颇得周星驰喜爱,网友也称赞其为新任“星女郎”。

图为林允

平日里林允的时尚品味也是不错,每次亮相的服装以造型都能够成功为其加分。 

图为林允亮相电影发布会现场

图为林允亮相电影发布会

图为林允亮相路易威登展览红毯

她还曾出席时装周,模特出身的她驾驭起不同服装也是颇有气场。

图为林允亮相CHANEL 2016春夏大秀

图为林允机场街拍准备启程巴黎时装周

图为林允机场街拍准备启程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