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人讲述:如何把老婆培养成“旺夫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怡真是朋友圈里公认的旺夫女,人人都想和她讨教几招。她说,自己并没有什么神秘的旺夫术,但照着她的经验坚持去做,每个女人都可做旺夫女。 旺夫女是怎样炼成的 人人都说怡真是个“旺夫女&r

导语:怡真是朋友圈里公认的旺夫女,人人都想和她讨教几招。她说,自己并没有什么神秘的旺夫术,但照着她的经验坚持去做,每个女人都可做旺夫女。

旺夫女是怎样炼成的

人人都说怡真是个“旺夫女”。

自从她和松川结婚以后,松川的人生就像是一艘船,终于离开了束手缚脚腾挪不开的小水洼,进入了正确航道,从此扬帆远航一日千里。

松川是一位平面设计师,一直在一家小广告公司里打工,公司的业务不温不火,松川的日子也不温不火,这不是他想要的,内心深处,他一直觉得自己应该也有能力拥有更丰富更精彩更有挑战的生活,可是那种生活在哪里呢?他不知道,于是,也就这么不温不火地过下来了。

可是,好运在他和怡真结婚后接踵而至——

先是他参加国内一家知名企业的Logo设计大赛,一举夺得金奖,这次获奖让他为业界所知晓和关注,接着,国内一家著名的4A广告公司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他跳槽成功,并在那个人才济济以压力和竞争著称的公司里脱颖而出,一年之后,他顺利升任公司的创意总监,要知道,这个位置可是多少人虎视眈眈梦寐以求、在这家公司兢兢业业干了快十年也没得到的,而松川,只入职一年,就到了这个位置上,有能力是当然,但运气也是一个不可回避的因素吧。

说怡真旺夫,松川一开始也有些不承认,当然这是因为一个男人的自尊心,谁愿意将自己所获得的成就都归功于老婆?但后来有一件事情发生,让松川彻底信服,人前人后都称怡真是自己的守护神,是自己家的活菩萨,有她在,自己就心安。

话说春节后刚上班,公司就接到为天津一家生产方便面的知名公司推出的新品设计平面广告的任务,为了提高效率,松川和几个同事去天津和客户面对面沟通:拿出设计方案,被推翻,再拿出新的,再沟通,再被推翻,再拿出新的……如此三天,夜以继日,脑力的高速运转,大家累得不堪,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酒店,闷头睡上一大觉,但当天就是元宵节,家家的老婆都打来电话催:“赶紧回来啊,等着你过节呢!”只有怡真,对松川说:“太累了你就别回来了,我和一帮朋友过节挺好的!”于是那一天,公司一行三人轮换着驾驶一辆别克商务车回京,其中一位因为疲累,反应不及时,在京津塘高速公路上,和一辆大货车追尾,两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在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独有松川,因在天津滞留而幸免于难。

松川闻知噩耗,浑身发抖地给怡真打电话:“老婆,你救了我一命!”

松川婚后这一路的顺风顺水,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让身边的朋友们虽说不至于羡慕嫉妒恨,但也是很好奇,果真有旺夫这一说么?更有好事者,查了旺夫者的面相,和怡真的面相一一对应:你看她眉目疏朗,脸圆圆的,下巴肉肉的,端的是一副旺夫相啊!这事儿被越传越神,以至有时候怡真参加朋友间的聚会,总会被几个女人围住,问她:“都说你旺夫,你是怎么做到的?教教我们吧。”

被这样问得多了,怡真自己也觉得很可笑,我旺夫?这都是从何说起啊?如果要说为妻之道,我倒是有一些心得可以和你们说一说——

当初,怡真嫁给松川的时候,松川的生活可谓是一团糟:不吃早餐,爱吃肉食,在电脑前一坐一天,熬夜是家常便饭,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中度脂肪肝了,怡真觉得这怎么能行?她一向认为一个人可以没钱但决不能没健康,钱多多花钱少少花,但要是没了健康,一切都是白搭。婚后她花大力气调整了松川的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每天变着花样给他做早餐,软硬兼施逼着他多吃蔬菜水果,身体力行带着他多运动,甚至为了能将他从电脑前“拔”起来,不惜血本在家里置办了台球桌。效果是立竿见影的,谁看见松川都说他婚后瘦了、精神了,最神奇的是公司的年度体检,他的中度脂肪肝也没了!设计是个很熬人的活儿,松川后来去那家知名广告公司,每接到一单设计案,都是进行一次“头脑风暴”,要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活跃清醒的思维,没个好身体,是不可能顶下来的。怡真说:“如果说他的事业发展有我的功劳,最大的功劳就体现在这一块吧!”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标签:老婆 旺夫 贤妻良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