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运动不节食瘦小腹的8个方法


来源:凤凰时尚

矫正你的姿态 1、矫正你的姿态 站直了!抬头挺胸,身材会更好看。姿态良好,需要腹部肌肉自动调整配合,久而久之腹部就会紧实起来。 多喝水 2、多喝水 如果饮水不足,出于应急机制,体内会自动囤积水分,会

矫正你的姿态

1、矫正你的姿态

站直了!抬头挺胸,身材会更好看。姿态良好,需要腹部肌肉自动调整配合,久而久之腹部就会紧实起来。

多喝水

2、多喝水

如果饮水不足,出于应急机制,体内会自动囤积水分,会使腹部多出两升水左右。

仔细咀嚼饭菜

3、仔细咀嚼饭菜

用餐时认真咀嚼每一口饭菜,至少咀嚼10次以后才吞咽下去,这样才便于胃部和肠道消化。如果咀嚼次数不足,胃和肠道需要加倍运转才能消化和分解食物,产生不良的“气体”和消化不完全的食物,腹部就会胀大。“狼吞虎咽”时,空气也会随之进入你的肚子里,使小腹撑大。

多吃酸奶等益生菌

4、多吃酸奶等益生菌

益生菌是“好”细菌,有助消化系统分解食物。因此,每天可以吃酸奶或者补充50毫克含有株杆菌和双歧杆菌的益生菌产品。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标签: 瘦小腹 方法 运动 节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