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盛顿涂口红?关于口红的9个小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口红在古代是妓女的标志;英国女王有自己的特制口红;丘吉尔认为口红有利振兴士气而让其在战争期间继续生产销售。关于口红你不知道的9件事。 1,口红是妓女的标志 口红是妓女的标志 早在古希腊,口红(

导语口红在古代是妓女的标志;英国女王有自己的特制口红;丘吉尔认为口红有利振兴士气而让其在战争期间继续生产销售。关于口红你不知道的9件事。

1,口红是妓女的标志

口红是妓女的标志

早在古希腊,口红(红漆)就暗示了一个女人的妓女身份,因为那时候普通妇女外出都素颜。

2,美国议会曾试图禁止口红

美国议会曾试图禁止口红

1650年,美国议会曾经试图禁止妇女涂口红,在此项未通过的草案中,口红甚至被称为“恶之漆”。

3,口红曾经是社会等级标志

口红曾经是社会等级标志

罗马帝国时代,口红用来指代社会地位。因此,男人也涂上口红宣告自己的身份。

4,乔治-华盛顿也涂过口红

乔治-华盛顿也涂过口红

美国建国之父乔治-华盛顿偶尔也涂口红,化妆和戴假发。

5,一些人认为口红是违法行为,应当依法惩处

一些人认为口红是违法行为,应当依法惩处

1915年,一条法律草案提交到美国堪萨斯州立法机关,认为应当禁止44岁以下的女人涂口红,因为它“制造了虚假的形象”。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标签:妆容 彩妆 上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