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真正的男人需要这个东西


来源:凤凰良品

追求完美与精致的人总是相信,用hip flask喝酒,能喝出一种绅士的味道,一种精致的情怀,一种经典的魅力。 想想当你从怀中拿出一只有格调的酒壶,或者自斟自饮或者邀请好友,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一种非常

追求完美与精致的人总是相信,用hip flask喝酒,能喝出一种绅士的味道,一种精致的情怀,一种经典的魅力。

想想当你从怀中拿出一只有格调的酒壶,或者自斟自饮或者邀请好友,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一种非常特别的气质。

EPC Hip Flask

随身酒壶产自谢菲尔德,第一次工业革命以后,手工锡器的随身酒壶逐渐替代银质酒壶在上流社会开始流行。 EPC的hip flask主打英国文化风格,包括绝对英伦、苏格兰风情、发现爱尔兰、威尔士印象、凯尔特文化这些都带有鲜明的大英帝国烙印

EPC Hip Flask 随身酒壶捶打款带皮套

¥1089.0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酒壶 随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