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干燥冬天你需要的加湿器


来源:凤凰良品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加湿器疾病,冬天水如果用自来水作为加湿器用水,里面会有非常多的细菌通过湿气进入空气,从而引发各种呼吸道、传染疾病,所以说要用加湿器也得有讲究,今天极果君就来推荐一款可以除菌的加湿器,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加湿器疾病,冬天水如果用自来水作为加湿器用水,里面会有非常多的细菌通过湿气进入空气,从而引发各种呼吸道、传染疾病,所以说要用加湿器也得有讲究,今天极果君就来推荐一款可以除菌的加湿器,让各位小伙伴用加湿器用的舒心。

干燥冬天你需要的加湿器

这款cado HM-600S 在设计上已经打败了一票加湿器了,它的水箱和岀雾口采用了分离设计,可以很好的湿润27 平米以下房间的空气,并且内部还加入了除菌功能。cado 的这款加湿器里面采用了独创的ZEOCLEA 技术,可以用含有银成分的沸石,将吸入的空气和内部的水汽中的细菌有效杀除,让水分更加纯净,减少患肺病的危险,给老人孩子用也十分放心。当然,除菌的银制沸石滤网需要半年更换一次,否则就会失去除菌效果啦。

干燥冬天你需要的加湿器

一般加湿器也就能用在一个小卧室里,cado HM-C600S 整体直径27cm,高85,5cm,重量也不是太沉,仅仅3.3kg,储水箱容量也不少,达到了2.2L,可以持续加湿22 小时,两天换一次水绝对不成问题。岀雾口和储水箱采用分离结构,可以让水雾在85.5cm 的高处喷出600ml/h 的水汽,快速的湿润整个屋内的空气,客厅里用也完全没问题。

干燥冬天你需要的加湿器

它的正面采用了一个触摸按键来操控整个加湿器的一些参数,底部有一个LED 灯,空气的干燥程度和储水箱需不需要加水都由它就能轻松看出来。黄色代表空气干燥、绿色代表轻微干燥、蓝色代表湿度充分,变暗表示自动感应调节。

干燥冬天你需要的加湿器

它还搭载了温度、适度和亮度传感器,可以显示这些参数,获得房间内的环境信息。并且它还附带单独的精油盆设施,在加湿的时候同时享受香薰带来的惬意。

干燥冬天你需要的加湿器

干燥冬天你需要的加湿器

¥257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加湿器 植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