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周来袭 新一波设计师离职潮是否又将开启?


来源:凤凰时尚

每年两度的时装周除了是时尚圈最热闹的大事件,同时也是这个行业最动荡时期,Raf Simons离任Dior、Alexander Wang离任Balenciaga、Alber Elbaz离任Lanvin都

每年两度的时装周除了是时尚圈最热闹的大事件,同时也是这个行业最动荡时期,Raf Simons离任Dior、Alexander Wang离任Balenciaga、Alber Elbaz离任Lanvin都在此基础上由传言变为现实,再以一场秀来终结。最新传闻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也将离职?时尚品牌大换血是否又将开启?

前阵子传出的Hedi Simons将离任Saint Laurent的消息虽未被证实,但Stefano Pilati卸任Ermenegildo Zegna创意总监已经坐实。Stefano Pilati于2012年为工作了将近8年的Yves Saint Laurent呈上最后一场秀,2013年1月入主Ermenegildo Zegna成为设计总负责人,并同时担任集团旗下女装Agnona创意总监;而在2015年9月Stefano Pilati不再担任Agnona创意总监。

设计师Stefano Pilati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