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博主登封面干练十足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31岁的知名时尚博主艾里珊-钟登上《Elle》封面。她时尚界知名的时尚Icon、It Girl、主持人、演员,这么多身份的双重作用下,登上封面不算什么奇怪的事情。 图为艾里珊钟 她是众多女孩

近日,31岁的知名时尚博主艾里珊-钟登上《Elle》封面。她时尚界知名的时尚Icon、It Girl、主持人、演员,这么多身份的双重作用下,登上封面不算什么奇怪的事情。

图为艾里珊钟

她是众多女孩模仿的对象

图为她最新的封面

艾里珊-钟14岁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模特生涯,早在之前她就曾经登上过《ELLE》以及《Cosmo》的封面成为封面女郎,同时也代言过许多知名品牌,为其拍摄广告片。

对于自己曾经的模特生涯,艾里珊-钟曾经说自己不习惯矫揉造作的摆造型所以告别了这个行业。出身并不算太显赫的她经常出入各种高街品牌店铺着装打扮更是成为全球年轻女孩模仿的对象。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