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工作人士必备 这些礼物特别适合表达谢意


来源:凤凰良品

临近年关,又到了各大单位写年终总结的时候,网上已经出了各种的年终总结攻略。年终总结里免不了的是感谢,同样,生活中我们也免不了感谢。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收获更多。工作上,我们需要感恩的有很多,感恩公司提供

临近年关,又到了各大单位写年终总结的时候,网上已经出了各种的年终总结攻略。年终总结里免不了的是感谢,同样,生活中我们也免不了感谢。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收获更多。工作上,我们需要感恩的有很多,感恩公司提供的工作环境和成长,感恩老板给自己的工作环境和鼓励,感恩同事在工作上给予的帮助,感恩合作伙伴的一路同行。而感谢,并不是说说而已,今天小编帮大家挑了一些表谢意的商务礼物,送给你需要感谢的他们,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推荐一:办公用品周边

对于办公族来说,最需要也最合适的礼物就是办公用品了,也是最不容易出错的礼物。

集客·记事本文具套装

小编非常喜欢晨光推出的集客系列,尤其这一款,看上去就觉得非常的温暖。一个小小的盒子,满载诚意的礼物,贴心的为Ta考虑到了办公室的一切所需,笔、笔记本保护套、拉边袋、各种款式的笔记本,贴纸、便签、笔夹、松紧绳,这样的一份礼物,送给身边的所有人都适合,都很妥帖。

¥69.00

ipluso·贝克签字笔套装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开会、签署协议、工作笔记都需要笔,送Ta一款文艺的钢笔,大方又好看。

¥261.0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套装 礼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