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超模性感写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超模嘉玛-沃德(Gemma Ward)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大片中嘉玛-沃德(Gemma Ward)面容平静哀伤,像少女一样融入美丽的背景中。 图为Gemma Ward 嘉玛-沃德

导语:近日,超模嘉玛-沃德(Gemma Ward)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大片中嘉玛-沃德(Gemma Ward)面容平静哀伤,像少女一样融入美丽的背景中。

图为Gemma Ward

嘉玛-沃德是以演员身份出道的,但是出道后两年她与纽约模特公司IMG签约成为旗下模特,2004年春夏时装周期间她成为Prada和Miu Miu的专属模特。现在她已经是以为母亲了。她仍然在继续自己的模特与演员生涯。

她金发碧眼的模样以及清纯无辜的神情让她成为诸多摄影师的宠儿。

她看起来平静而哀伤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