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码模特自信秀曲线


来源:凤凰时尚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2日,美国,阿什莉-格林汉姆(Ashley Graham)为Addition Elle大号内衣系列拍摄大片。 图为Ashley Graham的大片 Ashley Graham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2日,美国,阿什莉-格林汉姆(Ashley Graham)为Addition Elle大号内衣系列拍摄大片。

图为Ashley Graham的大片

Ashley Graham是一位大码模特,她常常出现在品牌广告中,在大码模特中她算相当成功的一位,先前,她跟大家分享了因为“肥胖”她从无法接受自己到爱上自己的过程。

她曾对自己的曲线十分困扰,甚至厌恶自己

但她随后意识到,不应该被别人定义的美所限制

图为Ashley Graham

现年27岁的Ashley Graham出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近年来由于工作需要她搬到纽约居住,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她在一家青少年减肥夏令营活动中鼓励大家去爱自己,爱自己本来的样子,而不是希望花数年的时间希望在镜子中看到一个别人期望中的自己。

据说她曾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你真是太丑了,你太胖了,看起来非常恶心”,她说缺乏自信让她相当痛苦。

后来她逐渐认识到她需要认识并接受自己的身体,而不是因为自己不符合人们传统中对模特那种纤细唯美的概念而否定自己。她开始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我是美丽的,我拥有非常不错的身材。”

她说,虽然花了相当长的时间,但是她逐渐开始使自己相信自己是美的,也逐渐开始爱自己、照顾自己并从事模特行业。她也希望能成为丰腴版的Cindy Crawford、Heidi Klum。她也希望女孩们像她一样能够接受自己,不再以人们定义中的美来定义自己。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