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穿运动内衣展健美身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18岁的凯利-詹娜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晒出一组性感照片,片中她身穿运动内衣搭配灰色运动长裤大秀结实身材。 图为凯莉詹娜晒出的图片 身穿运动内衣大秀好身材 图为凯利詹娜 她在社交网站上已

导语:近日,18岁的凯利-詹娜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晒出一组性感照片,片中她身穿运动内衣搭配灰色运动长裤大秀结实身材。

图为凯莉詹娜晒出的图片

身穿运动内衣大秀好身材

图为凯利詹娜

她在社交网站上已经积累了相当的人气,她晒出的这组照片是自己在跳舞间歇拍摄的。关于凯利-詹娜也有许多不得不说的故事,比如她14岁的时候就已经经济独立、17岁为自己买了大别墅,当然这都是通过参与自己的家庭真人秀《与卡戴珊同行》获得的报酬。

她还借光自己的超模姐姐肯达尔-詹娜为诸多时尚品牌拍摄广告。除此之外,前段时间她18岁生日时她还收到了4个姐姐一起送的爱马仕铂金包,以及男友送的法拉利。真是让人羡慕。

图为出席活动时她的穿着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