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岁出轨女人的内心


来源:凤凰时尚

婚外情做常见鸡飞蛋打,趁早结束吧 网友安琪儿来信: 郑先生您好,经常看您的文章,被你的文字触动,想不到的是,我也有向您求助的这一天,不知道我的讲述,会不会得到您的重视。 我30岁,爱上了一个23岁的男

婚外情做常见鸡飞蛋打,趁早结束吧

网友安琪儿来信:

郑先生您好,经常看您的文章,被你的文字触动,想不到的是,我也有向您求助的这一天,不知道我的讲述,会不会得到您的重视。

我30岁,爱上了一个23岁的男孩子。我们相识在去年的夏天,是一起学车,而后一起练车,才熟悉的。他只说,刚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觉得是他喜欢的类型,可那时我根本把他当一小男孩。由于练车在一组,经常在一起说说笑笑,偶尔也会邀请他去我家吃吃饭,我们很合的来,喜欢在一起聊天。也会互相开玩笑,有点像打情骂俏一样。

事情的转折是:因为他们的宿舍没有了,我就邀请他去我们公司住(因为有很多空的房间),刚好那段时间我又要加班,他就经常陪我加班,在一起聊天,也是因为一句玩笑说:我上去陪你睡。就真的当没事一样跑上去睡在他床上,想看看你会怎么样,结果事情就发生了,才发现我们互相喜欢对方,很喜欢在一起的感觉。

之后上班的原因,我要住在公司,我们就顺利的经常晚上睡在一起了,一起吃饭,一起散步,就像情侣一样。刚开始这样的时候,我们很担心分离,很舍不得对方。后面因为工作原因,我们离开了,但是还是经常因为各种借口去酒店约会。

我们很怕被发现,我活的很痛苦,现在基本都是我主动联系他,他很少主动联系,一问就说你有家庭,我不方便联系你,让我觉得他不喜欢我了,可是越因为这样,越会去想他,越想去见他。他说过,他希望我先放弃这段感情,我问你为什么不先放弃,他说他舍不得。

现在是经常拿着手机,想他又不想联系他,心里老是堵在那里,很难受,其实是想结束这段情的,可就是放不下,活的很累。别人都说,一个人爱着你,怎么可能舍得不联系你。可他现在就从不主动联系我,所以老是失眠而经常落泪。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个很爱自己的老公,因为心里装着另外一个人,而经常向他发脾气,有时拒绝性生活,他都能包容,还问我是不是喜欢别人了,让我告诉他。这让我活在愧疚当中,往往一起躺在床上,而我心里想的又是另外一个人,特别是我们的性生活,因为遇到男孩子才知道什么叫高潮,现在往往过夫妻性生活时,达不到那种快感,而失落。

老师,我知道我做些都是错的,从一开始就是,可是事由心生,脑子里已经被他占了,我没有办法。请问我该怎么做,帮帮我。我爱我的家庭,很怕这件事如果被发现,我将死的很惨。

我应该如果走出来。

郑凡回复:

安琪儿,知足常乐,遗憾的是,现实中,总会有很多人过着幸福、富足的生活,还不懂得珍惜,总让自己活得再精彩、刺激一些——婚外情的始作俑者此类心理,往往会让自己沉迷于中而不能自拔,到头来恐怕只落得个“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得不偿失之下场。

你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也有一个爱你的老公,那个小男孩只不过是婚姻平凡之中,想要调剂、刺激一下的新鲜物而已,你的脑子里现在满是他,也未必就是你真的爱他,只不过他的年轻与床上令你痴迷,对他而言,和你相处,除了你的照顾,他也毫无损失,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可真要让他和你结婚,至少现在的他还没有这样去想过,要真到了那一步,他也未必就会有勇气去娶一个比自己大那么多的女人,尤其他是一个很潮的90后小男生。

如何取舍与小男孩的关系,这就要问问你的内心,你究竟是想要什么,千万别再欺骗自己说是要他的爱情,也千万别在欺骗你老公说你想要你自己的幸福,这些可笑的借口,连那个小男生都会听了觉得可笑,何况还是你这样一个成年的已婚少妇,除非你的脑子真的进水了,分不清是非,而稀里糊涂的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啥样的人了。

幸运的是,你老公和家人还没有知晓你这段丑事,若真被他们发现,估计你会真的死得很悲催,到那时他们让你净身出家一点都不为过,还会让你身为女人的名声扫地,那时的你别天真的以为那个小男生会是你一生的依靠,他现在都还是一个靠人生活的小孩,又岂能给你以安全的港湾?!

趁早觉醒吧,别在身在福中不知福了,珍惜当下的生活,丢弃一些原本不属于你的东西,好好陪着家人守着一份宁静的安逸,又何尝不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幸福呢?!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责任编辑:范文婷 PQ02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