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去何从?前男友娶了别人又回头来找我


来源:凤凰时尚

前男友娶了别人又回头来找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卢悦老师,您好! 我和他相爱了5年,彼此非常相爱,但因为阴差阳错,我们分手了。后来,他和另一个女孩结婚了。可他结婚才一年,又给

前男友娶了别人又回头来找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卢悦老师,您好!

我和他相爱了5年,彼此非常相爱,但因为阴差阳错,我们分手了。后来,他和另一个女孩结婚了。可他结婚才一年,又给我打来电话,说他很后悔,不该那么草率和我分手,更后悔走进那场婚姻。我本来不忍心伤害他的妻子,可是听他那么痛苦的声音,我不愿意他那么不幸,我更不愿再次错过和他在一起的机会了!虽觉得有点内疚,但我觉得从长远看,这么做对三个人都好,否则这辈子我们都会很委屈地度过!而且以那个女孩的条件,她完全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他五个月都没跟妻子说过几句话。可没想到他妻子更狠!憋着一口气,让大家一起痛苦。她知道他很孝顺,就装可怜,赢得了他父母的支持。没有哪个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刚结就离的,可这么拖下去不如早结束。

现在我很怕他们有孩子,伤害的还有孩子和父母。他的妈妈天天用死来威胁他,她看的都是表面,从不知儿子过的多么不好,可我们也怕她气病了。我们是真心想在一起的,我们该怎样能说服他的妈妈?

专家回复:

看来你真的陷入了“绝境”,前有坚忍不拔的正妻,后有寻死觅活的妈妈,中间有痛苦不堪等待你拯救的男人,你用“我们”,实际上这个危机的最大的着力点在你这里。

你在和一个准备和你打持久战的女人以及一个不接纳你的婆婆还有一个无能为力的男人作战。看上去那个男人是和你站在一起的,但他的死穴——无法摆脱父母的磁场,也成为你一个巨大的障碍——事实上也是唯一的障碍。

不知道你是否看清楚没有,我似乎觉得,你的真正敌人不是那两个可怕的女人,而是这个声称非常后悔,也非常想爱你的男人。一方面他有非常真诚以及迫切的心情想要摆脱这场婚姻乃至母亲的束缚,另一方面他又不能离开两个女人对他的强力控制。如果你把重点放在那两个女人身上,你可是犯了重大的战略性错误,因为她们不过是这个男人内心矛盾冲突的外化。这句话通俗的说法就是这两个女人是一面镜子,照出了你爱的这个男人的内心。

在你的信里,缺少两个关键情节,导致我无法做出更准确的判断。首先,你们为了什么分手?其次,他又是为了什么和那个女人结合,最后为了什么又要分手?

我的直觉是你似乎对两者都没有兴趣,为什么没有兴趣?因为你在信里不断提到的“不能再错过的机会!”我有一种感觉,似乎你的心态更像现在被套牢的股民,当貌似天上掉下馅饼的时候,你第一个想到的是怎么把赶紧赚上一把,而没有想到为什么它会掉到你头上,以及为什么以前它没有掉到你头上。我们管这叫利益熏心,你这里可以叫爱欲熏心。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前男友 分手 后悔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