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天使海边携手拍写真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维密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和贝哈蒂-普林斯露携手为品牌拍摄写真大片。
图为维密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和贝哈蒂-普林斯露携手为品牌拍摄写真大片。[详细]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最新泳装内衣写真大片发布,维密天使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搭档“小南瓜”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最新泳装内衣写真大片发布,维密天使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搭档“小南瓜”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出镜演绎。

两位超模除了大方展示完美身材,更在海边倒立,丛林探险,宛如一对轻松享受度假时光的好闺蜜。

(图片来源:东方IC)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