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主播竟如此播报天气预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韩国媒体2015年9月16日报道,日前,女主播朴恩智昔日一组播报天气的视频在韩国网站上被网友争相转载,并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韩国气象主播朴恩智离开主播台后,改往综艺界发展。2012年,她曾在成

导语:据韩国媒体2015年9月16日报道,日前,女主播朴恩智昔日一组播报天气的视频在韩国网站上被网友争相转载,并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韩国气象主播朴恩智离开主播台后,改往综艺界发展。2012年,她曾在成人搞笑节目《SNL KOREA》中播天气,与搞笑艺人安英美互相比拼性感。朴恩智受不了对方挑衅,不仅撕裂窄裙,还拿起矿泉水往身上倒,湿透的白衬衫透明化,让黑色内衣若隐若现。

女主播朴恩智

跟以往的端庄女主播相比,朴恩智一直以豪放和大胆着装闻名。1983年出生的朴恩智,2005年进入MBC电视台台,成为气象主播。由于她外型俏丽,加上171公分高挑身材及长腿,马上拥有众多粉丝。

女主播朴恩智

女主播朴恩智

2006年底,她升任为周一至周五晚间黄金新闻时段的当家气象主播。朴恩智过去在主播台时,就常穿着透视装出镜,让她屡屡成为话题焦点。早前,朴恩智身着白色衬衫主持节目,但不知是因为灯光还是衬衫的原因,白色衬衫看起来几乎完全透明,衬衫下的黑色内衣清晰可见。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