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跟着节拍发光 Glow荧光智能耳机


来源:凤凰良品

这是一款会发光的耳机,名字叫Glow。它可以随着你的音乐节奏产生亮度的变化,音乐停下,荧光也就会消失,出去运动的时候带上这样的荧光耳机真是再炫酷不过了! 作为一个耳机,音质方面,开发者自己对于音质的

这是一款会发光的耳机,名字叫Glow。它可以随着你的音乐节奏产生亮度的变化,音乐停下,荧光也就会消失,出去运动的时候带上这样的荧光耳机真是再炫酷不过了!

作为一个耳机,音质方面,开发者自己对于音质的评价是与舒尔SE215相当,基本也就是中等水平。

可能是为了弥补耳机音质的问题,Glow的功能并不仅限于荧光耳机这么简单。Glow耳机有一个五键的控制器,除了控制音乐,还可以用来控制快门按键。

耳机中还嵌有心率监测模块,可以监测心跳,与苹果的health kit等联动。瞬间让Glow跻身「智能耳机」的行列。

¥1075.0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耳机 荧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