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棋盘上的冰与火之歌


来源:凤凰良品

哈利波特里的真人版巫师棋可能是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局棋,而这套冰晶版国际象棋一定是你的收藏里最有趣的一套。 天然树脂做成的两套模具可以让你制作双方棋子,使用有颜色的果汁就能冻成不同颜色的棋子。双方交

哈利波特里的真人版巫师棋可能是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局棋,而这套冰晶版国际象棋一定是你的收藏里最有趣的一套。

天然树脂做成的两套模具可以让你制作双方棋子,使用有颜色的果汁就能冻成不同颜色的棋子。双方交战时,用一个炫酷的喷火装置将吃掉的棋子融化,好吧打火机也行,但其实每人手持一支长蜡烛会更有感觉。看看谁能在棋子全部融化之前拿下战局吧!

吃货们一定注意到了另一个隐藏技能,何必浪费果汁,直接“吃掉”不就好了。更有脑洞突破天际的朋友做出了巧克力版本。即使找不到玩伴,或者压根不会国际象棋,用一颗精致的棋子冰块冰镇你的酒水,也是一桩赏心乐事。这套国际象棋只提供模具,请自备棋板、果汁饮料和小伙伴。

¥166.0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棋子 国际象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