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布28条长寿经典秘诀


来源:新华网

现在世界各地都有长寿的人,而想要长寿,以下的30个秘诀虽然并不是多大的“秘密”但是经过验证得出的长寿结论,用这些保持青春的秘密延长你的生命吧。完成这份清单,看看是否可以养成某个新习惯,让你更加年轻和快乐。

21.每天吃一只香蕉,香蕉比苹果对健康更有益: 香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另外它们都有外皮,因此你不必担心受到有毒化学物质和虫子的影响。除此之外,香蕉还具有低卡路里的特点。这使你不用担心发胖。

22.让生活充满欢乐,神情阴郁的工作狂英年早逝的可能性很大: 而健康长寿的人常常将生活看成一种饶有兴味的冒险,因而他们得以长寿。幽默感很重要,经常阅读那些使人开怀大笑的书,看那些真正富有娱乐性的电影,并收集你最喜欢的书和电影,这样在你感到情绪不佳的时候就有了解脱的方法,争取每天都找到一点笑料。

23.考虑最糟糕的结果: 当你为什么事情担忧的时候,问问你自己,什么是可以承受的最大限度—事情会糟到什么程度?一旦你知道了最糟的结果,你将惊讶于事情突然变得不那么可怕了。

24.买一个带开关的电话,或者买一个带自动答话功能的电话: 在你想休息的时候就用得着那些功能了,你记得自己有多少次刚刚坐下休息就被电话打扰吗?27。养成记日记的习惯。你不必在纸上写下所有的心灵独白,或者巨细无遗的流水帐。日记能帮你更有效地规划每日生活---由此也避免了不必要和难以预料的压力。日记能给你抒发情绪的机会。

25.养成记日记的习惯。 你不必在纸上写下所有的心灵独白,或者巨细无遗的流水帐。日记能帮你更有效地规划每日生活---由此也避免了不必要和难以预料的压力。日记能给你抒发情绪的机会。

26.当你感觉愤怒或沮丧的时候,可尝试一些消耗体力的活动: 出去散步、拍打毛毯。如果你身体不适或体力不济,那就试试走到无人的地方,练练嗓子。排遣你的怒火,有助于保护身体免受不良刺激的影响。

27.偶尔晚睡一次: 如果你通常每晚在同一时刻睡觉,试试偶尔晚睡一次。比如看一次电影、参加一次晚会或与朋友促膝长谈。

28.估计一下你有多少工作时间是用来做你感兴趣的事情的? 多少时间是花在别人让你做的事情上?如果你有一半以上的时间用来为他人无偿服务,那么你大可以“自私”一些,给你自己更多的时间。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标签:秘诀 长寿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