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便利贴女孩也能闪耀新春Party 五款发型美翻全场


来源:onlylady

导语:想要新春Party玩出彩,发型才是重磅大戏!想不想简单又华丽丽的亲手为自己打造一款完美的发型呢?谁都不想做无人夸赞的壁花小姐,所以在发型上一定要下些功夫啊! 女王派波浪大卷 飘逸灵动的波浪卷发

导语:想要新春Party玩出彩,发型才是重磅大戏!想不想简单又华丽丽的亲手为自己打造一款完美的发型呢?谁都不想做无人夸赞的壁花小姐,所以在发型上一定要下些功夫啊!

女王派波浪大卷

飘逸灵动的波浪卷发

飘逸灵动的波浪卷发,是最容易凹出的发型。觥筹交错、推杯换盏、长裙飘飘的年会上,最适合性感灵动的大卷发了!无瑕的妆容,搭配复古风大波浪卷发,棕栗色的发色就像麦田的波浪一样,风情万种,魅力大增。

灵动的波浪卷

Angelababy

汤唯

不少妹子表示,一直维持灵动的波浪卷比较困难,建议根据自己的发质状况,每月到沙龙进行一至两次的深层护理。专业的沙龙护理会更长效地防毛躁,解决头发纷乱等问题,同时能更好地维持头发的卷度。都是用的卷发棒,花的时间还比他们多,偏偏发型师卷出来是维密天使,而你卷出来是圈圈圆圆,究竟是为什么?不妨偷师专业发型师的打造技巧哦!


打造灵动的波浪卷步骤:

step 1

step 1 首先在头发上涂抹好定型产品(也可用发丝护养油来代替),尽量不要用定型喷雾

step 2

step 2 将定型产品以拧转的形式,均匀地涂抹于发丝。

step 3

step 3 将头发按照想要的卷曲度分成一份一份,然后编成三股麻花辫,用吹风机均匀加热1-2分钟就可以啦。

step 4

step 4 用大板梳将头发梳顺,再用定型喷雾在距离头发半米的距离外,少量地喷在发尾处定型。

温馨提示:

发束“自转”增加卷曲度

想要增加卷曲的弧度,可先将发束“自转”地卷好,再用卷筒发梳“公转”将发束卷在梳子上,再用吹风机加热便可。若家中的吹风机功率比较小,或时间比较紧迫,也可用电夹板来代替。加热时让发束均匀受热,让发卷的线条自然流畅。在加热前涂抹好防护隔热的定型产品,不就可以保护秀发,还能让卷发更持久。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发型 优雅气质 发型教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