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便利贴女孩也能闪耀新春Party 五款发型美翻全场


来源:onlylady

导语:想要新春Party玩出彩,发型才是重磅大戏!想不想简单又华丽丽的亲手为自己打造一款完美的发型呢?谁都不想做无人夸赞的壁花小姐,所以在发型上一定要下些功夫啊! 女王派波浪大卷 飘逸灵动的波浪卷发

发饰加分

尝试将发髻放在发型一侧,作为俏皮的点缀,不仅百搭,而且让发型一下有了超高的亮点。

发饰增添雍容典雅气质

“石头妹”用一枚圆形胸针别在发髻侧面,为造型增添了些许雍容典雅的气质。

优雅盘发

优雅盘发

打造法式低盘头步骤

法式低盘头

法式低盘头能让萌妹子一秒变的非常优雅,特别适合PARTY场合,完全可以DIY起来哦!

Step 1:将秀发梳理整齐,分成两股。

Step 2:把两股发束像系活扣一样系起。

Step 3:以中间的活扣为中心,将两束发尾顺时针盘起并用U型夹固定住。

Step 4:用细小的发夹固定好凌乱的头发,整理好造型即可。

想要在年会上取胜,只需要多花一点小心思,美丽且超凡脱俗的发型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哦!熟能生巧,快来操练起来啦!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发型 优雅气质 发型教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