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不在家时女人最爱做这5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几乎所有的贤妻良母,都有一个很小,却往往难于实现的梦想。那就是,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不受婚姻干扰的假期。她们希望这段时间里,老公可以因为事业的忙碌,而暂时离开自己,孩子能够在一个她看不见,却又十

其三,回娘家;

回娘家,表面上看来,对女人应该是一件很理所应当的事。可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我们现实生活中,偏偏有很多女人,是不能完全真正按照自己的意愿,可以随时回娘家的。往往有很多方面因素制约着她:她必须考虑老公的看法,必须想到当她不在家的时候,老公和孩子的吃饭问题,谁来照顾他们的生活。总之,有太多的担心,担心他会生气,担心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担心去不了没多久就让一个电话给催回来。

所以,当老公不在家时,很多女人就会想到回娘家小住一下,既不用在乎他的感受,也不用担心影响了他的生活,最主要的是趁着他不在家的时候,行多大个孝心他也不会知道,各自相安,彼此心安理得。

其四,通宵看韩剧,睡到自然醒;

上月,天空永远蔚蓝从上海出差回来,老婆就向我坦言:“你咋这么早就回来了呢?我那部韩剧还没看完呢,本来计划今晚看完的。”

“没事,你接着看就是了!”

“还是不看了,你在家里我想哭不敢哭出声,想笑还得小点声,那多没劲啊……然后,明天一早还要早起给你弄早点,只要你在家我就不敢想有这种享受了!”

其实,我很能理解老婆的真正用意。说到底她还是在为我着想,不想因为她的韩剧,影响了我正常的工作和学习,不想让她的“白痴”,引来我“大男主义”的不解。可是,我们现实生活中,却往往有许多男人,并不能理解女人的这种用心良苦的“牺牲”?

其五,不吃或者去路边小摊吃。

老公在家时,大多数女人都有动力,并且愿意花心思,弄几个好菜,一家人共同享受着,家的温馨。然而,只要老公不在家,或者是外出不回来吃饭,她们却有很多人,会在瞬间失去做饭的动力和兴趣,甚至连一碗面也不愿意煮。我老婆也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尽管就此问题,我已和她严正交涉过很多回,但至今收效甚微。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女人,喜欢趁老公不在家,圆一下多日未吃外面垃圾小吃的梦。天空永远蔚蓝的一位朋友,就曾如此欣喜若狂地,表达过心中的快活:每次老公不在家,我就拼命地往大排档跑,想咋吃就咋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再也不用看我老公那不屑一顾的脸色了……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回娘家 煲电话粥 逛街 自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