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分钟看懂埃及百年妆容变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外媒WatchCut近日和一位模特合作,解析了埃及100年妆容变迁,从蒙着头巾到开始化妆,埃及的女性经历了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19世纪10年代 19世纪10年代 这个年代的女性出门一定要蒙面

导语:外媒WatchCut近日和一位模特合作,解析了埃及100年妆容变迁,从蒙着头巾到开始化妆,埃及的女性经历了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19世纪10年代

19世纪10年代

这个年代的女性出门一定要蒙面,基本上都以中分示人,如果化妆的话,也就是在眉毛眼妆上做一些文章,但埃及女性的眼睛本来就很美,化不化妆差距并不大。

19世纪20年代

19世纪20年代

这个年代的女性已经拆掉面纱示人,经过女性领导人去掉面纱反抗成功之后,埃及女性获得了一定的自由。这从一定程度上说是解放的标志。

19世纪30年代

19世纪30年代

这个年代是埃及电影的黄金时代,女性们以中分卷发示人,精致的红唇妆也是风靡埃及本土。这个年代埃及出现了著名的歌手Umm Kulthum。此妆容正是以她的妆容为灵感。

19世纪40年代

19世纪40年代

这个年代的女性开始盛行盘发,埃及公主Fawzia Fuad引导了这个潮流,艳红色唇也是她引导起来的潮流。

19世纪50年代

19世纪50年代

这个时代,背头发髻被广泛运用在发型塑造中,埃及哲学家、示人和领导埃及女性主义运动的Doria Shafik的发型和妆容成为上世纪50年代的标志。

19世纪60年代

19世纪60年代

这个年代的造型灵感来自工厂工人形象,埃及这时刚从殖民统治中解放出来,很多女性参与了工作,而此时的妆容发型也跟西方流行的盘发卷发相似。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眼线 明星素颜 眼线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