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分钟看懂埃及百年妆容变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外媒WatchCut近日和一位模特合作,解析了埃及100年妆容变迁,从蒙着头巾到开始化妆,埃及的女性经历了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19世纪10年代 19世纪10年代 这个年代的女性出门一定要蒙面

19世纪70年代

19世纪70年代

在上世纪70年代,大波浪卷发和大耳环是那个时代人的最爱,灵感从埃及大明星Souad Hosny而得,她那时简直是埃及电视屏幕上的大众情人。

19世纪80年代

19世纪80年代

这个时代因为总统非常西化,很多女性开始走“复古路线”,又蒙上之前的头纱,不过在头纱颜色的选择上多了很多创意,不再是简单的黑色。

19世纪90年代

19世纪90年代

这个世纪的妆容风潮受著名的埃及演员和歌手Sherihan影响,闪闪发光的亮片礼服搭配闪闪发亮的妆容,不过头纱依然存在。

20世纪

20世纪

20世纪的女性开始蒙着面纱穿短袖上衣或者无袖上衣,妆容也跟服装更搭,发型也自然很多,不会刻意做修饰。

20世纪10年代

20世纪10年代

这个时代的女性依旧在为女权抗争,watchcut创造的这个妆容,发饰是国企的象征,用来抗议蒙头巾的女性。让埃及女性更加自由,这个话题可能依旧是埃及女权运动领导们还需解决的。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眼线 明星素颜 眼线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