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出轨后最糟糕的4种结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人出轨轻则影响夫妻感情,重则导致婚姻解体,甚至会成为一辈子的麻烦,绝不是每个男人都消受得起,男人在婚外情后,最糟糕的莫过于以下四种情况。 男人出轨后最糟糕的4种结局 一、一夜情遭对方纠缠。

导语:男人出轨轻则影响夫妻感情,重则导致婚姻解体,甚至会成为一辈子的麻烦,绝不是每个男人都消受得起,男人在婚外情后,最糟糕的莫过于以下四种情况。

男人出轨后最糟糕的4种结局

一、一夜情遭对方纠缠。

一夜情本来是你情我愿,上床各取所需,下床各自走人,男女互不相欠的单纯性事件,突出特点是没有利益关系,双方事后也不再关系。可感情这东西奇怪得很,一日夫妻还百日恩呢,生活中并不缺一见钟情的女人,如果爱上并揪住男人不放,就会演变成婚外情。大凡玩一夜情的男人,最担心寻花问柳被老婆发现,根本不想跟对方再有瓜葛,遇到这样的女人确实很麻烦。与其发展成婚外情关系没那个贼胆,跟对方断绝来往又被其纠缠,如同陷入沼泽拔不出脚,只好在忐忑中小心度日。

二、地下情变成地上情。

很多男人出轨只是为了寻刺激,最担心暴露影响后影响不好,所以绝大多数婚外情都是地下情。但婚外情并非免费午餐,没有哪个女人傻到无利起早,更别说无私奉献了,能跟已婚男人上床自然有其目的,要是单纯为了钱财还能破财消灾,就怕被对方当成终身伴侣追求。她可能为取代原配挑衅上门,把家里弄得鸡飞狗跳,也可能为要挟男人主动离婚,把地下情变成地上请。男人遇到这种情人,只能在她和妻子之间小心周旋,那滋味或许经历过才能体会。

三、寻刺激被动当了爹。

有些单身女性在婚姻问题上偷懒,不想费心劳神塑造一个老公,更不想和物质条件差的男人共同奋斗,便锁定事业有成的成熟男人,当起了并不光彩的第三者。当她对这个男人有了感情,过惯衣食无忧的奢华生活之后,便不再满足名不正,言不顺的“小三”地位,要个名分就成了终极目标。有些男人虽然寻花问柳,内心并不想抛弃发妻,插足者自有办法逼其就范,最厉害的手段便是偷偷生出他的孩子。无奈男人知道真相已错过处理时机,只能让自己被动当爹,有了孩子这个纽带,这辈子都别想再甩掉对方了。    

四、分手费成了无底洞。

据说婚外情也有潜规则,女方付出青春,男方花钱买单,除了礼物不断,分手费也不能免。婚外情中的男女感情脆弱,别看平时如胶似漆,一旦触及利益就会瞬间翻脸。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永远猜不准。可以肯定没有哪个女人无利起早,除了个别单身女性想把情夫变成丈夫外,更多女人是想从婚外情中捞点好处,这年头无私奉献的女人去哪找?当女方意识到可能玩腻被甩时,她绝对不会便宜了薄情郎,捞点钱财还是理所应当。对出轨男人来说,分手费不多倒也能承受,若变成无底洞就承担不起了。

花心是男人的本性,能不能管住下半身,光老婆监督还不够,主要靠自我约束。尽管年轻女人比黄脸老婆更有魅力,但不是已婚男人的菜,出轨这种事纸里包不住火,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婚外情虽然刺激,却是男人事业上的雷区、钱箱里的蛀虫、婚姻里的杀手。男人要想不被婚外情所困,就必须注重修身养性,只有经得住各种诱惑,才能守好婚姻的大门。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男人 出轨 糟糕 结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