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亿阔少隐藏身份上节目遭弃 感慨女孩好现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提起刘鸣炜的名字,首先要提起他赫赫有名的父亲——香港富豪刘銮雄。这位以109亿美元高居香港富豪榜的风流大亨,曾经和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袁洁莹等明星靓女有过情感纠葛,被

导语:提起刘鸣炜的名字,首先要提起他赫赫有名的父亲——香港富豪刘銮雄。这位以109亿美元高居香港富豪榜的风流大亨,曾经和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袁洁莹等明星靓女有过情感纠葛,被誉为“女星狙击手”。然而,作为刘銮雄长子的刘鸣炜却没有遗传父亲的“花花肠子”,甚至在一档名叫《我是男神》的节目中惨遭嫌弃……

刘鸣炜(左)和游学修(右)竞争当男神

想要成为女生心目中的“男神”需要具备什么条件?英俊?有钱?还是学历高企?香港一档名叫《我是男神》(《我係乜乜乜》)的节目便邀请两位男士和14位女生来到现场,对这一问题进行讨论,不过,讨论的方式很特别,就是两位“备选男神”隐身遮面,接受女生们的提问,然后由女嘉宾根据答案,投票选出谁是真正的男神!

两人隐藏在幕后自我介绍及现场回答提问

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像电视相亲的感觉?当天,节目组瞒着女嘉宾请来的两位男士,一位是香港富豪刘銮雄的长子、华人置业集团主席刘鸣炜,一位是凭借电影《哪一天我们会飞》崭露头角的男星游学修。两人第一轮的“隐身问答”刚一开始,便上演了令人吃惊的一幕:

现场隐身自我介绍:

游学修:我今年25岁,我读的学科和从事的工作都是我有兴趣的。

刘鸣炜:我是八零后,在香港长大,在国外留学,从事过金融、地产、航空、教育等行业

问:两人有几块腹肌?

游学修:我有两块……四块。

刘鸣炜:我有很多块腹肌,但是全都覆盖着一层很薄的脂肪。

问:如果你有100块钱你会带你女朋友去哪里吃饭?

游学修:去我熟悉的餐厅,带她去吃一顿100块的饭应该不成问题啊!

刘鸣炜:如果我只有100块就会和女朋友一起去买菜回家做饭吃。

问:工作上有什么挑战

游学修:去年才毕业,工作还算顺利(女嘉宾插话问怎么24岁才毕业?回答:才晚一年啊,我这个工作跟学历没什么关系,我发达起来很快的,你们等着瞧。)

刘鸣炜:辛苦,有时还吃力不讨好

问答环节之后,刘鸣炜最后的得票只有2票,输的很惨。

第一轮投票,只有2位女嘉宾选择刘鸣炜

幕布揭开后,现场局势发生逆转

然而,幕布揭开后,现场局势发生了惊天大逆转,原来投游学修的女生纷纷改变主意,10秒钟之内,刘鸣炜便收获了8票,扳回局面。临时改投的女观众有的表示“刘鸣炜的外貌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有的表示“成熟稳重我很中意”,有的表示“揭幕后发现他整个人很有自信”……

在节目结束时,游学修和刘鸣炜分别接受采访,落败的游学修表示:“我认为投我票的女观众一定不太介意对方穷富,我想这是我和刘先生最大的分别!”而赢了比赛的刘鸣炜也是一脸唏嘘,他大方夸赞游学修揭幕前的表现“赢自己两条街”,并表示对票数的逆转感到惊讶。刘鸣炜坦言,自己能赢得比赛,和外貌、背景有关,并大发感慨称“港女真的好现实!”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千亿阔少 刘銮雄 现实 男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