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16条婚礼趋势新人们得看看


来源:澎湃新闻网

导语:随着2016年的开始,你也要为那些你即将参加的大大小小的婚礼预留出日期,我们不禁好奇,今年的婚礼趋势是什么呢?婚礼专家Mindy Weiss 今天就来告诉我们她对2016年婚礼趋势的预测。不管你

导语:随着2016年的开始,你也要为那些你即将参加的大大小小的婚礼预留出日期,我们不禁好奇,今年的婚礼趋势是什么呢?婚礼专家Mindy Weiss 今天就来告诉我们她对2016年婚礼趋势的预测。不管你的身份是一位来宾,一位伴娘,甚至是新人本身,今年的婚礼都很值得期待……

Princeville by Katie May 的露背婚纱是个很好的例子

1、大胆的婚纱

Weiss告诉我们,从2015年到2016年,婚礼的最大转变莫过于婚纱的款式。“婚纱的款式变得越来越性感,”她说,“现在的新娘越来越大胆了,她们希望通过用婚纱来发表她们的时尚宣言。”低胸或大露背的款式很受欢迎。

乡村风格的时髦婚礼

2、“乡村风格的时髦”是新的潮流

“乡村风的婚礼在2016年仍然不退潮流,而且会往更奢华一点的方向发展。我把这种风格称为‘乡村风格的时髦’。”除了那些常见的细节,比如谷仓里的水晶灯、木桌上的瓷器,“人们还希望能够更奢华一点,但同时又保留这种让人愉快的户外乡村风格。”比如图上的这个婚礼,这对新人就很懂得如何通过装饰使木制的桌椅看起来更优雅。

明亮色彩点缀的花束

3、鲜艳色彩的点缀

和以往一样,由Pantone发布的今年的流行色粉晶色和静谧蓝一定会在婚礼上占有一席之地,不管是在服装上还是在花束上。但真正的婚礼趋势则是对明亮色彩的使用。“像柔和的绿色和奶油色当然还会是主流,”Weiss告诉我们,“但在这些主流颜色上会加上一些大胆颜色的点缀,例如李子红和珊瑚色。”

夸张的新娘妆很吸引眼球

4、夸张的妆容

新娘们还是会在迎接宾客入席时换上另一套服装,但她们现在下了更大的筹码,会用更夸张一些的妆容去与之搭配。“新娘们会在换装的时候改变她们的发型和妆容,”Weiss说,“她们希望在仪式上采用更精细一些的妆容,但在迎接宾客时换成更夸张的发型和妆容。”举个例子,当你结束仪式进入迎接宾客的阶段时,你可以把传统的新娘妆改变成烟熏妆。

图上这对新人在加利福尼亚的六月湖边上举行了一场让人难忘的山间婚礼。

5、山间婚礼

旅行婚礼仍然是一个在增长的大趋势,但除了传统的沙滩婚礼之外,新人们开始有了新思路。“他们现在爱去山上结婚了!像新人们试着去举办别人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婚礼,带给他们的宾客独一无二的感受。”

Rachel Zoe 的连身裤就很适合彩排晚宴

6、彩排晚宴上的连身裤

“在婚礼前夜的彩排晚宴上,准新娘们会考虑穿点不一样的。我看到很多新娘都穿上了很美的连身裤,这可是当下最时髦的!”

简单、低调风格的代表

7、极简的装饰风格

“新人们越来越喜欢简单的装饰风格,”Weiss说,“但简单可不意味着稀稀拉拉。”在桌子中间,我们不再会看到又高又占地方的装饰品,相反的,人们现在喜欢摆一些小一些、紧凑一些的繁茂花束,看起来比以前更低调。“新人们还会订一些更小的场馆,来让他们简单的装饰看起来更豪华一些。”

烤芝士搭配杯装的西红柿汤

8、朴素的食物

“我看到的越来越多的婚礼开始为宾客准备朴素的、富有家庭气息的食物。”新人们还是会把很多钱花在准备精美的食物上,但是如今,“人们想吃那些他们熟悉的东西。”提供朴素的食物的方式很多时候都是自助式的,主人会摆上小分量的食物供宾客们自取。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婚礼 趋势 新人 婚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