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价格最亲民Chanel 11.12 别喂它吃太多


来源:凤凰时尚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

2015春夏手袋黑白时尚大片由Kristen Stewart 代言11.12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材质:小羊皮

尺寸:12.5 x 23 x 7 cm(小号)

官网售价:RMB16500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背面素颜照

结论:此次评测的是一款“人字纹”的包包,从外观来看它的外观也整体偏简洁,除了香奈儿的双C锁扣外基本没有装饰,有一条肩带,肩带上配有铭牌,背后包身主体采用与口盖同一块皮制作而成,所以盖上口盖前后的“人字纹”呈不同方向。

背后没有菱形格11.12所拥有的口袋。皮质的触感非常柔软,实物看起来也是做旧的感觉。

它有多大?

包包的大小

结论:在通过和iPhone 6Splus对比后我们发现,包身在高度上比iPhone 6Splus稍矮,长度上比iPhone 6Splus要长,包身属于小巧类型的。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

两个iPhone 6Splus的重量

结论:一个Chanel 11.12的重量是428g,两个iPhone 6Splus的重量是398g,也就是说一个11.12只比两个手机重30g。

它能装多少东西?

它可以容纳图中的多有东西

结论:打开11.12,内部有一个口袋但口袋的尺寸装不下iPhone 6Splus。我们依次将7件物品(钱包、手机、钥匙、名片夹、唇膏妆前乳、手霜)放进包包中,它可以完全装下这些日常所需的小东西。

讲所有东西装进去之后的样子

但是:它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了,加上皮质柔软,如果再装包包就会变形,所以千万不要喂它吃太多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Chanel 11.12 Chanel Flap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