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女人还有勇气离婚吗


来源:凤凰时尚

40岁女人还有勇气离婚吗? 倾诉人:阿敏,40岁,已婚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婚姻到底是什么?身边有几个姐妹都离婚了,她们有的离婚后过的很幸福自在,有的却瞬间变了个人,好像更加堕落了。而我,现在年

40岁女人还有勇气离婚吗?

倾诉人:阿敏,40岁,已婚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婚姻到底是什么?身边有几个姐妹都离婚了,她们有的离婚后过的很幸福自在,有的却瞬间变了个人,好像更加堕落了。而我,现在年过40,婚姻也面临着危机。

老公前年就出轨,我一直睁只眼闭只眼,女儿在念大学,我考虑过离婚,但是又不想女儿没有爸爸。再有就是我都这么大年纪了,没有了恋爱激情,也没有了年轻人的疯狂,我就想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

自从发现丈夫出轨后,我一直失眠,心里总是生闷气,想想这么多年对这个家的付出,对丈夫的爱,如今都成了摆设,他回到家我们几乎没话说,过去女儿在家的时候还一片和睦的气氛,女儿一走我们就成了陌生人。他下班后在家吃过饭就出门,也不说去哪里,晚上十一二点才回来。

我一个人在家生闷气,也管不了他,现在都懒得跟他吵了,我只能自己找乐,出去和姐妹打打麻将,跳跳广场舞,这就是我消磨时间的事情。平常工作我也比较轻松,做后勤的,基本没什么事。在单位里,同事们都知道我老公出轨,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她们也都可怜我,劝我离婚。说40岁的女人一点都没有老,是黄金年龄,我只知道男人40才有魅力,女人40都老了已经。

公司有人偷偷给我介绍男的,我也背着老公见过几个,都只是聊聊,纯粹是精神上的倾诉。我知道自己迈不出这一步,所以只能继续容忍丈夫出轨。

我曾和他提出过离婚的想法,他说对我对这个家有感情,不会离婚,在外面也只是找找乐子,工资照样交给我,不会在别的女人身上花钱。这我倒是真的相信,他工资我很清楚,并且他没有小金库。可是我接受不了婚姻的背叛,每当照镜子看到自己日渐衰老的面孔,想想自己都40岁了,我真没有勇气离婚!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我劝他收心,他总是嘴上答应却还偷摸去做。我很矛盾,也很痛心,不知道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中年女人 离婚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