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助你点燃爱情之火 时尚打火机良心优选


来源:凤凰良品

记得某位名人曾经曰过:火的使用是人类区别于其它动物的重要能力。而打火机作为火的象征,和男人的随身携带品,可以说它的意义非常重大。也许是代表一种独特的风情,一段伟大的爱情,一份永恒的友情,真正别致独特的

记得某位名人曾经曰过:火的使用是人类区别于其它动物的重要能力。而打火机作为火的象征,和男人的随身携带品,可以说它的意义非常重大。也许是代表一种独特的风情,一段伟大的爱情,一份永恒的友情,真正别致独特的打火机在男人手上才能显出最佳风采,独特的情调。在这个纸醉金迷的时代,很多打火机已经化身奢侈品,甚至有人不吝惜将钻石黄金鳄鱼皮一股脑的贴在这方寸大的小玩物上。当手中的打火机变成镶满钻石、动辄几十万的土豪玩物,不禁使人叹息其已经背离了打火机的设计精髓。世界那么大,非礼君也想去看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领略那些充满设计想象力和优雅艺术感的打火机精品。

打火机颠覆者—— Illume ArcLighter 电弧点火棒

谁说点烟一定要“借个火”?小编首先给小伙伴们介绍的,是一种取代传统点燃方式的“打火机”:Illume ArcLighter在今年的Kickstarter上大出风头,它采用超高强度的电弧取代传统的火焰供电,外形炫酷,色彩鲜艳。这个方便的小设备让我们能轻松的点燃蜡烛、壁炉、鞭炮或者其他需要点燃的物品。

不得不说,Illume ArcLighter是一款革命性的“打火机”,比起传统的打火机,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个魔法棒,让“点燃”这个动作充满魔力。不需要火焰的打火机会让我们觉得更加安全,而实际上,Illume ArcLighter内部有严密的安全装置,确保在任何角度使用都不会发生危险,同时添加童锁以确保儿童不会误操作发生危险。由于Illume ArcLighter没有采用任何燃料,他的能量主要来自内置可充电锂电池,同时配有专门的USB供电装置。

¥240.00

户外露营神器——威戈Wenger Asterion 野营打火机

是的,做包包的威戈还有打火机!WENGER/威戈的这款Asterion是一款可以用在户外露营用的防风打火机,采用丁烷气体燃料,无需电池或火石。此款打火机附有安全挂钩,火焰防风,防水O形环密封。可在高海拔(3000m以上)和强风(80英里/小时)及潮湿等恶劣环境下使用,火焰温度高达1093°C。不锈钢壳体并配以耐冲击橡胶材质。横向压电点火技术,倾斜喷射火焰,内置安全锁控系统,在打火机倒置的时候自动锁死,防止误操作。

由于其与瑞士军刀放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的外形设计,小编推荐送给热爱山野,骑行,攀冰等运动的小伙伴。

¥498.5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打火机 火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