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男老板骗走10年青春 我最终遇到了对的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爱情里,遇到渣男、走了弯路,不要紧。谁的人生不遇到几个渣男呢?有几个人能幸运地遇一人而白头到老呢?时间终会带你到对的人身边。 与男老板的爱情不堪回首(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那年,她二十岁,大

导语:在爱情里,遇到渣男、走了弯路,不要紧。谁的人生不遇到几个渣男呢?有几个人能幸运地遇一人而白头到老呢?时间终会带你到对的人身边。

与男老板的爱情不堪回首(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那年,她二十岁,大学刚毕业,白裙飘飘,如花似玉,不知忧愁为何物。

她去他的公司做了总裁助理,并爱上了身为老板的他。她白天努力工作,晚上还要照顾他的生活。

他的前妻和孩子在美国。他是圈内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但他跟她坦言,他热爱自由,不想结婚。她却仍然抱有幻想,想着也许他会对她日久生情,久了他就会想结婚了。她甚至觉得,哪怕没有婚姻,只要能陪在他身边,也是幸福的。

后来她怀孕了,想要结婚,可是这个男人却要她做流产手术。她为他打了两次胎,第二次手术时,大出血差点丢了性命。

后来,她知道,他不止有她一个女朋友,比如小模特、小明星,等等。朋友们都善意地提醒她,“这个男人很花心”。可她却告诉自己,这年头的女孩子都喜欢往有钱男人身上扑,男人无法拒绝诱惑是正常的。

她深信,虽然他不止有她一个女朋友,但其他女人都是过眼云烟,只有她才会陪他到最后,并能修成正果。

后来,他终于再婚,娶的却不是她。得知消息后,她犹如五雷轰顶。

她二十岁毕业就到了他的公司,做了他十年的情人。他给她买了房子,买了保时捷,但她图的不是物质,而是感情。

可现在,她输得彻彻底底,他结婚了,新娘不是她。据说婚礼办得很盛大,在大溪地岛上,十分浪漫。她没有去参加他的婚礼,他也没邀请她。她把家里的酒全都打开,把自己灌醉,然后痛哭。她觉得自己很失败,十年的付出比不上另一个女人对他一年的付出。她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傻、那么痴情,恨自己没能力留住男人。

她打碎了酒瓶,用破碎的玻璃瓶子在自己的手腕上划了道口子,看着自己鲜血直流,流了满地。看着看着,她突然慌了,难道就这样死去吗?她慌乱中拨了闺蜜的号码,然后昏了过去。她被及时送到医院,救了过来。

醒来的时候,她连闺蜜的名字都记不起,吓得闺密以为她因为失恋而疯了。医生说,她的精神没有问题,只是不愿意记起过去。

后来,她离开了这座城市,去了南方的一个小县城,在当地的私人幼儿园里当老师。她和从前工作中的所有人都失去了联系,包括闺蜜都联系得很少了。

她变得沉默寡言,脸上没有笑容,只有在孩子们面前才会露出笑容。父母很担心她,四处托人给她介绍对象。她既不拒绝,也不热情,只是,每次见过后都没有下文,父母只能干着急。

她以为自己这一生就会这么孑然一身地过下去,不要爱情,无惊无喜,波澜不惊。她对那段输掉的十年感情绝口不提,仿佛不曾发生。

她开始变得爱发呆。有时候,她会对着草丛中的一朵花发呆,有时候会对着天空的云朵发呆,有时候会对着地上的一只蚂蚁发呆。

有一天下着雨,她站在雨中用手机拍花朵,却把伞扔在一旁。她的伞不小心挡了道。狭窄的街道上,迎面的车子只得停下来。车上走下来一个男人,拾起了地上的伞,并为她撑起了伞。她一回头,看见这个为她撑伞的男人,抿嘴一笑。

他开的是摩托车,虽然街道狭窄,就算有一把撑开的伞挡道,但要开过去还是可以的。她问他为什么要停下来,他说怕路上的积水溅脏了她的衣服。她问他为什么要给她撑伞,他说他下意识地觉得伞应该起到为人遮风避雨的作用。

之后,她开始了她的新恋情。这个开着摩托车的男人经营着一家小超市,既是员工又是老板,没多少钱,但也衣食无忧。他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做她喜欢吃的糖醋排骨,买她爱吃的大红枣。

她的脸色开始渐渐变得红润,脸上也有了笑容,话开始多了起来。后来,他们结婚了,她还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终于过上了幸福的日子。她结婚的时候,已经三十二岁,在南方的那个小县城里,已经是一个大龄女青年。能碰到一个好男人,她自己都觉得十分好运。

在爱情里,遇到渣男、走了弯路,不要紧。谁的人生不遇到几个渣男呢?有几个人能幸运地遇一人而白头到老呢?

时间终会带你到对的人身边。

本文选自赵格羽新书《做内心强大的女子: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原文标题《时间终会带你到对的人身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男老板 地下情 抛弃 流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