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女星太美 随处可见妆发流行元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第88届奥斯卡刚刚落下帷幕,陪跑了22年的小李子终于得奖了,爱美姐也是感动的要哭了。从一枚鲜肉到中年发福的大叔,如果说最需要被奥斯卡关怀的演员那一定是小李子,算了,不能再感慨了,爱美姐先去冷静会

导语:第88届奥斯卡刚刚落下帷幕,陪跑了22年的小李子终于得奖了,爱美姐也是感动的要哭了。从一枚鲜肉到中年发福的大叔,如果说最需要被奥斯卡关怀的演员那一定是小李子,算了,不能再感慨了,爱美姐先去冷静会!除了小李子终于等到小金人,今年的奥斯卡最好看的还是那些走在红毯上的美人们!不说提前几个月瘦身吧,这礼服和妆容绝对是经过精心挑选的。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莱昂纳多获得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奥斯卡盛宴一场没有硝烟的竞美赛

今年让爱美姐揪心了好久的电影《房间》从开始看直到影片结束,除了压抑心疼的感觉一直无法消散,女主的扮演者布丽·拉尔森的惊艳表现也让爱美姐瞬间路转粉。

《房间》剧照

电影中的布丽·拉尔森是一个被困在一个不足10平米房间里长达7年的女人,她唯一的安慰是从未见过外面世界的5岁儿子,“被禁锢的女人没有对美的渴望”是布丽·拉尔森的本色扮演,剧中的她全程素颜,让很多观众忽视了她的美。

布丽·拉尔森

凭借精湛的演技,这部触动无数人心的电影终于让布丽·拉尔森站在了奥斯卡的领奖台,最佳女主角无疑是对她最大的肯定,这次的布丽·拉尔森不再素颜上镜,一身宝蓝色的雪纺礼服和精致的妆容让她自信的笑容成为最值得期待的美丽!

布丽·拉尔森

虽然很多网友评论布丽·拉尔森的这次奥斯卡红毯秀缺乏了一些影后的霸气,但爱美姐觉得,只要是精心准备又怎会少了一些动人的小“心机”?看似简单的发型却在编发和发饰上让人眼前一亮,搭配肩下小波浪,这样的发型真的深得我心。

布丽·拉尔森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奥斯卡 妆容 明星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