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eanine Lobell为凯特•布兰切特打造奥斯卡妆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系列形象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身着一袭Armani/Priv&

导语: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系列形象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身着一袭Armani/Privé高定礼服优雅亮相典礼红毯。国际美妆大师Jeanine Lobell为凯特•布兰切特特别打造了一款极具浪漫色彩的迷人烟熏妆,尽显女王凯特眉眼间的睿智与优雅。

凯特•布兰切特亮相第88届奥斯卡

凯特•布兰切特奥斯卡红毯妆容定制单品

腮红

阿玛尼清透柔纱胭脂506#

Jeanine Lobell以阿玛尼清透柔纱胭脂506#打造清新的腮红妆,令脸庞肌肤由内而外散发自然裸粉光泽。

眼妆

阿玛尼臻致造型美眸膏6# 阿玛尼决战时尚明锐纯色眼影15#5# 阿玛尼轻成萦彩塑眸液10#8#(从左至右)

Jeanine Lobell选取阿玛尼臻致造型美眸膏6#为凯特•布兰切特打造自然眉妆。而后,以四款不同色泽的眼影单品打造极具浪漫色彩的迷人眼妆。首先,她将阿玛尼决战时尚明锐纯色眼影15#涂抹于眼脸及眼褶处,营造紫红色烟熏妆感。而后以眼线刷蘸取阿玛尼决战时尚明锐纯色眼影5#,轻柔晕染眼线。再用阿玛尼轻成萦彩塑眸液10#轻刷睫毛,以加强深邃感。最后以阿玛尼轻成萦彩塑眸液8#点缀于眼脸中央以及眉骨下方,为双眸更添灵动之意。

唇妆

阿玛尼丝滑唇线笔1# 阿玛尼挚爱唇膏103#(从左至右)

Jeanine Lobell以阿玛尼丝滑唇线笔1#勾勒完美唇型,并以阿玛尼挚爱唇膏103#裸粉色打造自然的迷人唇妆。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阿玛尼 Jeanine Lobell 凯特•布兰切特 明星妆容 奥斯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