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模特海边秀身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悉尼,当地时间2016年3月2日,澳洲模特伊莉丝-泰勒(Elyse Taylor)海滩拍照。伊莉丝-泰勒穿薄透白T恤在海边拍摄时尚大片,海风吹过衣角飞扬大秀性感。 图为Elyse Taylor

导语:悉尼,当地时间2016年3月2日,澳洲模特伊莉丝-泰勒(Elyse Taylor)海滩拍照。伊莉丝-泰勒穿薄透白T恤在海边拍摄时尚大片,海风吹过衣角飞扬大秀性感。

图为Elyse Taylor

Elyse Taylor出生于1986年,现年29岁,身材与皮肤保养都非常棒,她也是维多利亚秘密的模特,为维密拍摄过大量的写真,也曾为维密走秀。2009年登上澳版《Vogue》。

天使的面庞与结实的肌肉线条都是她受品牌以及时尚杂志青睐的原因之一。虽然已经29岁但是娇小的面庞让许多媒体称呼她时仍使用美少女超模这样的字眼。

图为造型师为Elyse Taylor打造造型

海风让Elyse Taylor显得更加妩媚

图为Elyse Taylor与其他模特

Elyse Taylor与其他模特拍摄大片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