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收纳盒也可以是件艺术品


来源:凤凰良品

Zakka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在普通生活中看到智慧的艺术。而收纳的意义在于将凌乱的生活规整起来,让房间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让生活在其中的我们能够一直被心动的物品所包围。有一种说法是,我们

Zakka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在普通生活中看到智慧的艺术。而收纳的意义在于将凌乱的生活规整起来,让房间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让生活在其中的我们能够一直被心动的物品所包围。有一种说法是,我们的房间状态,反映着我们的人生。当Zakka遇到收纳,井井有条的生活又被染上了艺术色彩。

美观实用—26个字母收纳柜

这款26个英文字母收纳柜看起来很像艺术品,十分适合需要展示个性创意的朋友,提升家居的艺术气息。它既美观又实用,可以很方便地将零碎小物全都收纳进去,甚至可以根据字母索引来准确找到具体物品存放处。或者,还可以将每个抽屉额都单独拿出来,直接作为家居装饰的一部分。

¥248.00

美式乡村— Zakka 收纳箱

这款美式乡村复古造型的收纳箱,仿造的铁质观感,实质是木质结构。黑红黄的色彩使得造型十分具有设计感,每一个小箱子都可以单独利用,让那些无处安放的小物件,都找到各自的归属。不仅如此,它还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意,整体组合在一起,搭出独特的造型。摆放在房间的某处,自成家装亮点。

¥355.0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收纳 收纳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