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痘成功的刘诗诗把黄轩美吐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听说以后电视上不让播的剧,网上也不可以播。不知道这个噩耗有木有让爱美姐的小粉丝们悲痛欲绝呢?不过作为根正苗红的爱美姐可是只看卫视播的那些积极向上的好剧呢!(装什么装) 网络剧在这几年非常盛行,一

导语:听说以后电视上不让播的剧,网上也不可以播。不知道这个噩耗有木有让爱美姐的小粉丝们悲痛欲绝呢?不过作为根正苗红的爱美姐可是只看卫视播的那些积极向上的好剧呢!(装什么装)

网络剧在这几年非常盛行,一些简单又有趣的小故事既能打发时间还能有很多的选择,不过卫视剧也有自己的优势啊,例如有养眼的明星CP和虐虐虐的三角恋!

《明妃传》霍建华和黄轩都爱诗诗妹

没有胡歌也能撩霍建华和黄轩都爱诗诗妹

《女医明妃传》已经不算是新剧了,目前更新也已经过半。一直被称为古装“木头人”的刘诗诗可是在这部剧中一雪前耻了,前有初恋情人黄轩关爱,后有霍建华饰演的霸道皇上当备胎。(妞,你上辈子是积了多少德)

前有初恋情人黄轩关爱

后有霍建华饰演的霸道皇上当备胎

话说这可是一部可歌可泣的爱情古装剧,因为咱们刘诗诗扮演的女大夫真的太会撩哥了,导致黄轩饰演的王爷朱祁钰听到她落水溺亡的消息,当场吐血昏迷。

这是一部可歌可泣的爱情古装剧

之所以刘诗诗扮演的女医谭允贤这么招人喜欢,可不是因为这两位帅锅想找个会治病的老婆保平安,那是因为刘诗诗在这部剧中颜值创高峰呢!

少了复杂的清装头饰,简单的明朝发型让刘诗诗真整个人的气质都亮了起来。

诗诗在这部剧中颜值创高峰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刘诗诗 妆容 眼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