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痘成功的刘诗诗把黄轩美吐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听说以后电视上不让播的剧,网上也不可以播。不知道这个噩耗有木有让爱美姐的小粉丝们悲痛欲绝呢?不过作为根正苗红的爱美姐可是只看卫视播的那些积极向上的好剧呢!(装什么装) 网络剧在这几年非常盛行,一

认真工作的女人才最美丽

听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那下面这张图就可以解说成认真工作的女人才最美丽。有这么好看的女医生给你治病,应该啥毛病都能好了吧!

蒙着面的试试还能很漂亮

蒙着面还能很漂亮绝对不是瞎说的,简单的发髻配上清秀的妆容。刘诗诗这次可是打算把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感演到极致了。

美翻了的回眸

科科,下面这张回眸简直美疯了,那位站在码头的小娘子,你的颜值真的很高呢!

古代的白衣天使要的就是自然不做作

要说在《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的颜值创新高,爱美姐也不完全同意。作为新四小花旦的刘诗诗虽然没有大幂幂和唐嫣有话题感,但很有古典气质的长相也绝对算得上是美人。更别提在妆容方面多点小心机了。

《步步惊心》中的刘诗诗因为一额头的痘痘被网友吐槽

《女医明妃传》中的刘诗诗最让爱美姐震惊的就是好到没朋友的好皮肤。还记得《步步惊心》中的刘诗诗可是因为一额头的痘痘被网友吐槽的不行。

《女医明妃传》中的刘诗诗吹弹可破的好皮肤

再看看《女医明妃传》中的刘诗诗,完全没有遮挡的雨戏都是淡妆出境,密密麻麻的水珠居然都美有花妆,更别提脸上有痘痘了。吹弹可破的好皮肤完全可以去打广告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刘诗诗 妆容 眼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