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痘成功的刘诗诗把黄轩美吐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听说以后电视上不让播的剧,网上也不可以播。不知道这个噩耗有木有让爱美姐的小粉丝们悲痛欲绝呢?不过作为根正苗红的爱美姐可是只看卫视播的那些积极向上的好剧呢!(装什么装) 网络剧在这几年非常盛行,一

清淡的妆很是讨喜

仔细看妆容更是让爱美姐大吃一惊,额...这睫毛简直太自然了,淡淡的眉色和清透的底妆。话说这么清淡的妆简直太讨喜了。

别的电视剧中女主角淋雨都是酱婶儿的

要知道别的电视剧中女主角淋雨都是酱婶儿的哦,诗诗有多拼也是一目了然了吧!

唐嫣古装剧佩戴美瞳

爱美姐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很多古装剧中都离不开美瞳,追溯一下来源,貌似是四小花旦中的另一位唐嫣带起的风潮!

Angelababy《云中歌》中佩戴美瞳

Angelababy在《云中歌》里也是被美瞳抢戏抢疯了,说好的汉朝苦情戏,被美瞳渲染的完全是青春非主流嘛!

没有美瞳加持也能泪眼盈盈、梨花带雨

在《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就展开反攻了,说好的古装医学科普言情剧,美瞳啥的就不会再出现。就算没有美瞳加持,泪眼盈盈、梨花带雨也都不是事儿。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刘诗诗 妆容 眼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